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加利福尼亚州希望将电动汽车的HOV访问权限延长到2025年

2020-06-08 13:45:30来源:

根据最近在加利福尼亚州议会中提出的一项法案,加利福尼亚州正在寻求将电动汽车车主的津贴,即在HOV车道上独自驾驶的能力延长到2025年。特权被认为是电动汽车普及的一大卖点,否则该特权将在2015年到期。对于混合动力车车主而言,类似的待遇(已于2011年到期)被认为在10年前普及混合动力车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加利福尼亚州目前为三种汽车提供这种津贴:所有电动汽车,CNG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它通过贴在汽车侧面的贴纸来强制执行。

加利福尼亚州议员布鲁门菲尔德介绍了AB266,除其他外,将这些汽车的HOV标签延长至2025年1月1日。该计划将保持今天的状态,Blumenfield的法案只是将日期延长至2025年。

符合条件的车辆必须满足以下几种低排放标准之一,其中包括:加州的超超低排放汽车(SULEV),联邦固有的低排放汽车(ILEV)蒸发排放标准,或加利福尼亚的先进技术部分零排放汽车(AT PZEV)。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程序可在驾驶带有HOV访问标签的合格汽车时独自驾驶的人合法地在HOV车道上驾驶。对于某些人来说,这是一项非常宝贵的特权,因为它可以缩短通勤时间。

HOV程序最初用于两个目的:通过减少单独驾驶的汽车数量来减少交通拥堵,通过减少道路上的汽车数量来减少空气污染。

允许清洁的车辆驾驶员在HOV车道上单独驾驶的原因是,这符合减少HOV车道的空气污染目标。

白色的HOV贴纸适用于所有电动汽车(Nissan Leaf等),燃料电池汽车和CNG汽车。

绿色的HOV标签可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Chevy Volt,Toyota Prius Plug-in等)。

早期混合动力汽车的金色HOV标签不再可用,并且不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