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本田在2016 HR-V北美发布日期上ipped之以鼻

2020-06-10 14:46:34来源:

去年,读者对2016年HR-V寄予厚望。但这并不是由于本田最新的跨界越野能力。由于离地间隙可能超过7英寸,因此您不会爬上岩石,也不会凭借HR-V赢得Baja 1,000级别的胜利。 HR-V是基于本田Fit的世界汽车平台,具有内部,外部造型注入和AWD良好的插入感;好看!

这就是Torque News认为本田2016年HR-V的预定目的

具有恶劣天气功能的外观漂亮,可变形的城市购物攻击车。简而言之,2016 Honda HR-V是一款非常漂亮的五门掀背车。具有类似于跑车的内饰,宽阔的​​步伐姿态,相对较低的车身轮廓和车顶线,同时具有比2015年本田Fit更高的马力和扭矩; HR-V在不破坏银行业务的前提下扩大了本田的门户车辆受众,这比竞争对手好吗?我们还没有找到一个像竞争对手一样的人。

本田中央油箱设计保留了第二排“魔术座”的可转换性

尽管我们(尚未)确信2016年HR-V将是本田的第二畅销产品,但我们确实喜欢迄今为止所看到的HR-V。洛杉矶车展上的人群喜欢HR-V。对本田的最新跨界车进行分类有点困难。作为美国本田的副总裁和副总裁杰夫·康拉德(Jeff Conrad)在洛杉矶说:“没有什么比今天的2016 HR-V更好的了”,或者类似的东西;看比赛,大多数人第一次看到HR-V就是同意。

一流的燃油经济性

这是一个开始。我们不会再引用EPA和MPG,因为担心会受到本田统计学家或英国人的攻击,可以在这里阅读。除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外,很难找到一款外观更好的产品,其价格低于30,000美元,具有2016 HR-V的标准功能。

我们不了解美国经销商的发布日期,价格或最终规格;我们不在日本或澳大利亚。本田没有说HR-V的规格类似!

价格预测:售价在20,000美元左右的基础修剪前轮HR-V和价格在28,500欧元左右(Gueststimate)的,装备精良且配备Tech的AWD HR-V;但是,我们需要等待几天,才能掌握硬价格,规格和发布日期。

Torque News本周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报道了2016年HR-V新闻和图片。至于2016年本田HR-V的发售日期,您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