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别克在CR品牌可靠性研究中获得第三名,创造了历史

2020-06-12 08:45:31来源:

别克被评为第三最可靠的汽车,这是其他国内制造商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通用汽车部门已被评为消费者报告(CR)顶级品牌之一。

自该杂志于1980年代初开始衡量品牌可靠性以来,没有国内制造商进入前三名。华润汽车测试总监杰克·费舍尔(Jack Fisher)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汽车制造商的第三名排名“值得称赞”。他称该排名为“唤醒其他制造商的电话”。

取件无济于事

费舍尔指出了一个简单的区别,即通用汽车部门相对于公司马stable的其他成员而言是拱顶–缺少皮卡和SUV。“该品牌之所以能够在通用汽车公司中超越其他品牌,其原因之一是其有限的车辆阵容-没有一款皮卡和卡车式SUV会对凯迪拉克和雪佛兰产生负面影响,”费舍尔继续说道。

前两个品牌是雷克萨斯和丰田。在过去的四年中,他们已经以一胜一负的成绩完赛。别克的75级排名第三,落后于领导者。别克从去年的第七名上升到了第七名。

对于2016年,消费者报告使用0到100的比例。得分41至60的车辆被称为可靠;分数高于这些的人被认为更可靠,而分数低于这些的车辆被认为不那么可靠。

别克全球销售,服务和营销副总裁邓肯·阿尔德雷德(Duncan Aldred)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品牌的质量“是客户重返别克的首要原因之一,因此我们的可靠性排名是根据真实客户数据进行的出色验证。最高的可靠性意味着别克车主减少了维修汽车的时间,将更多的时间用于履行工作和家庭义务。”

在第四名中,奥迪是欧洲排名最高的车型,其次是起亚。接下来的五个品牌是马自达,现代,英菲尼迪,宝马和本田。英菲尼迪(Infiniti)攀升16个点,是一年来最大的运动。

斯巴鲁,沃尔沃,大众Dip

同时,斯巴鲁,沃尔沃和大众汽车均跌入2016年评级。斯巴鲁(Subaru)跌6位,受到2016年传统(Legacy)和内陆(Outback)排名下降至平均水平的影响。WRX / STI跌破平均水平。由于重新设计的XC90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和气候系统问题,沃尔沃下降了7个职位。大众汽车的每款车型都存在一些重大缺陷,但途观的可靠性却低于平均水平。大众整体下降了九个位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转向单个模型,五种最可靠的车辆是:

丰田PriusLexus CT 200hInfiniti Q70Audi Q3Lexus GX

雷克萨斯(Lexus)的全部9辆汽车均获得了出色的评价,其可靠性均优于平均水平,而所有丰田车型,但经过重新设计的2016年塔科马(Tacoma)也均优于平均水平。现代起亚没有车辆得分低于平均水平。令人惊讶的是经过重新设计的本田思域(Honda Civic),它在去年获得了北美年度最佳汽车荣誉,其可靠性比平均水平差得多。CR发现Civic的动力设备和信息娱乐系统存在问题。

费舍尔对底特律汽车新闻社说:“我们不建议使用本田思域,因为它的可靠性差。”星期一。“我认为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因为可靠性问题,《消费者报告》不推荐Civic。”

特斯拉首次出现在可靠性清单中。其X型在可靠性清单中排名25-得分28。

底特律3结果

底特律3其余部分的票价不及别克。五种最不可靠的车辆是美国制造的,依次为:

凯迪拉克凯雷德福特福克斯吉普叛徒雪佛兰Suburban / GMC育空XL克莱斯勒200

按品牌划分,在底特律3中排名第二的是雪佛兰,以15位的优势获得了五个职位。凯迪拉克上升4位至21。GMC下降5位,至24。CR说,GMC的大型SUV和皮卡将其推倒。同时,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继续困扰着福特的嘉年华和福克斯。由于变速器问题,该汽车制造商的职位降至18。林肯下跌4位,至20位。

FCA车辆饰面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品牌受到拖累。根据《汽车新闻》,没有菲亚特或RAM车辆获得平均可靠性评级。只有克莱斯勒300,道奇大篷车和吉普爱国者得分平均或更高。FCA品牌降到了研究的底部,吉普车则上升了4位至23。道奇(Dodge)排名26,下降3位,克莱斯勒(Chrysler)27,下降5位,菲亚特(Fiat)排名28,不变,拉姆(Ram)29,下降3位。

FCA拒绝对此报告发表评论。

2016年年度调查基于从拥有或租赁了五十万辆汽车的CR用户那里收集的信息。该调查涵盖了2000-2016年模型年中的300多个模型。包括一些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