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MotorWeek提名2017年马自达CX-9最佳大型多用途车

2020-06-12 13:45:33来源:

MotorWeek已将2017年马自达CX-9评为最佳大型多功能车。全新的CX_9于去年夏天作为2016年度车型首次亮相,并迅速获得了驾驶爱好者媒体的关注和好评。CX-9采用无尘纸设计,不再与任何福特汽车共享其基础和动力传动系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X-9在其细分市场中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使用了新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几乎每个竞争对手都选择了更大,更流畅,功能更强大的V6。这完全不会损害CX-9的可驾驶性,事实上,这可能是一项资产。

MotorWeek的赞誉来自出版物“ Driver's Choice Awards”。CX-9赢得了细分市场,MotorWeek说,这辆汽车是一种“……具有情感风格的手工制造的汽车机械,可以让您的灵魂动起来,也可以动人和运送货物。”

扭矩新闻测试了新的CX-9,发现它在三个方面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