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的斯巴鲁森林人为消费者提供了优于所有小型SUV的3种优势

2020-06-17 08:45:26来源:

全新设计的2019年Forester将于今年秋天在展厅中亮相时,它将配备新设计的2.5升Boxer动力装置,这使其与市场上所有其他小型SUV脱颖而出。与新款2019丰田RAV4,本田CR-V,福特Escape,马自达CX-5,现代图森和吉普切诺基相比,Forester Boxer发动机具有三大独特优势。

所有其他小型SUV都配备直列四缸发动机或V型发动机设计。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是唯一配备水平对置Boxer发动机的小型SUV,并且是地球上唯一一家在其阵容中的所有车辆中均提供Boxer发动机的汽车制造商。是什么赋予了它与所有其他小型SUV相比明显的优势?

是什么让义和团与众不同

新的第五代2019 Forester将由斯巴鲁Boxer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具有独特的水平布局,彼此相对移动,从而使操作更平衡,更平稳。与丰田,本田,福特,马自达,现代和吉普的发动机相比,它具有优势。

新型Forester的Boxer发动机的水平布局比其他汽车制造商的发动机要低得多。它位于底盘的下部,从而降低了重心,从而改善了操作性,尤其是在角落。斯巴鲁森林人将具有8.7英寸的离地间隙,但它将像离地面更近的方向行驶,从而在转弯时减少身体滚动和倾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的发动机设计相比,Forester的Boxer独特的水平布局可提供平衡,平稳的操作,并产生较小的振动。当发动机全开油门或怠速停车时,消费者不会感觉到与其他两种发动机设计相关的典型振动。这种设计还有助于延长发动机寿命。

Forester的Boxer发动机将有助于提高整体车辆安全性。与第四代车型相比,新的小型SUV能够以较少的侧向行驶实现快速换道。为什么这很重要?如果您甚至一直在跟踪其他车辆(例如皮卡),并且有东西掉落在后方,则您会尝试过弯道以避免撞到物体。另一种情况是,当您的道路上出现障碍物时,例如一条狗在路上飞奔,您会迅速转身,以免撞到动物。在偏远地区,鹿和其他动物也可能在您面前跳出来。所有这些都需要快速思考,并且车辆能够处理驾驶员的反应。

下一代斯巴鲁森林人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纽约国际车展上亮相,搭载斯巴鲁的新型直接喷射2.5升自然吸气Boxer发动机驱动的标准2019年森林人可能会在即将推出的车型上获得较小的动力。它将更加省油,并且将与新改造的Lineartronic无级变速箱(CVT)通过其标准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发送动力。与市场上所有其他小型SUV相比,其Boxer发动机将提供更好的操控性,更流畅的操作和更长的使用寿命,并提高车辆安全性。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并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