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立即获得斯巴鲁内陆的斯巴鲁柴油机,森林人

2020-06-17 11:47:06来源:

斯巴鲁在英国和澳大利亚销售大量柴油,但很快就要淘汰了。根据汽车快递公司的一份报告,斯巴鲁将比以前的报道更快地销毁内陆和森林人柴油。英国老板克里斯·格雷厄姆(Chris Graham)在日内瓦车展上告诉他们,斯巴鲁公司将在今年后停止在其任何汽车中安装2.0升涡轮增压器。

据《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早些时候报道,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oration)将在2020年之前停止销售柴油汽车,而专注于电动汽车的开发。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停止在全球两个地方销售其流行的Outback和Forester柴油车型,但看起来它会早日实现。

格雷厄姆在日内瓦车展上对Auto Express的讲话说:“我们只能出售制造商生产的产品,并且向前迈进,看来他们可能不会生产任何柴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柴油车也很受欢迎,在澳大利亚,内陆2.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在去年赢得了OzRoamer的AWD SUV大奖,成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领域。澳大利亚的傲虎2.0D比标准汽油模型更省油。Subaru AU说,您可以用一个60升的油箱行驶1000公里(621英里)。柴油发动机还比汽油发动机具有更大的扭矩,因此非常适合拉动小船或摩托车拖车并进入下方的野外内陆地区。

斯巴鲁每年售出约15,000辆2.0升涡轮柴油傲虎和森林人,约占其全球总销量的1.5%。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oration)将开始更多地关注于2018年为美国市场开发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并于2021年或2022年开发全电动汽车。斯巴鲁(Subaru)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其现有车型之一中推出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如果您居住在英国或澳大利亚,则最好在消失之前立即购买2018年的Subaru Outback或Forester柴油。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并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Denis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