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Ford Transit Custom Plug-in Hybrid van 2020评测

2020-06-18 17:45:31来源:
介绍

随着城市逐渐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低排放区,并且公司越来越希望减少其碳足迹,口渴且污染严重的柴油货车逐渐无法削减其排放量。

大量的商用车制造商已将全电动货车作为未来,日产和雷诺是首批提供纯电动货车的两家,此后便有许多其他厂商。但是,电动货车带来的折衷-范围有限,而且有效载荷减轻-这意味着您必须携带更少的货物。不理想。

但与此同时,福特可能会为其Transit Custom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提供答案。这是第一款向公众提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令人印象深刻地设法保留了与柴油厢式货车相同的有效载荷,而由于采用了汽油发动机,您不必担心电力耗尽,声称续航里程为310英里。

福特仍然期望柴油版本继续最受欢迎,在未来两年中,只有10%的销量将是PHEV。但这对公司机队是否值得?

查找公交价格>性能

大众PHEV的基础是福特广受欢迎的1.0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与92.9kW电动机配对。总输出功率为124bhp,扭矩为355Nm。有趣的是,福特将发动机描述为“增程器”,暗示他们希望驾驶员在很多时间里仅使用电力。

13.6 kWh的电池可实现35英里的续航里程,尽管我们在稳定的测试运行中发现电量早于该点已耗尽。就是说,如果您利用电力的优势,那么低廉的运行成本和零排放能力就有很大的余地,福特声称全顺可以在一个联合循环中返回91.7mpg,同时二氧化碳排放量为70g / km。

乘车和处理

如果厢式货车司机希望从电动模型中获得熟悉感,那么Transit PHEV是理想的选择。

您会立即注意到,电动机传递的即时扭矩和低速时的静音效果非常好,与传统的未精制柴油相比,这是一个令人愉悦的变化。电动汽车专用的拨盘还使您在用电或汽油行驶时清晰可见,并且其他设置可让您节省电力以备后用。如果要确保为低排放区域节省电功率,则后一种模式是理想的。

我们唯一的遗憾是,一旦电力用尽,您将拥有一台缺乏冲头来移动这种大小的厢式货车的发动机。CVT自动变速器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但并非特别平滑或精致。

内饰和设备

福特在常规的Transit Custom上几乎没有对PHEV进行任何外观上的改动,并且一直延续到驾驶室。除了一些特定于EV的按钮和一些经过修改的拨盘外,它没有任何变化。

Transit Custom提供宽敞的客舱,仿佛它经久耐用,肯定没有错。具有出色的8英寸触摸屏的机型也更加受欢迎,它们拥有智能手机镜像,卫星导航和内置Wi-Fi。

但是,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它的1,130公斤有效载荷保持不变,仅次于柴油货车,考虑到电气化带来的额外重量,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与选择全电动货车相比,这也是明显的优势。

提供三种调整级别–领导,趋势和受限。Leader带有蓝牙,电动前窗和空调,Trend添加了前后驻车传感器,自动照明和刮水器以及皮革方向盘。顶级的Limited带来了16英寸合金轮毂,加热的前轮和涂有油漆的保险杠,以取代安装在其他装饰件上的黑色塑料。

成本

虽然所有事物都对PHEV有利,但当您开始考虑该型号的价格时,价格就会开始下降。混合动力车的起价为39,145英镑,比同等柴油车型的价格高出将近13,000英镑,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查找当地公交价格>

从积极的一面来看,混合动力车无疑会降低运行成本,而福特汽车有望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剩余价值。

判决

通过选择PHEV动力总成而不是全电动动力总成肯定为福特带来了回报。无需担心范围,而与插电式货车匹配的有效负载对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而言是轻而易举的事。

对于那些将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城市上但又需要额外的行驶距离以偶尔行驶的人来说,这是一种理想的货车。高昂的价格可能会使混合动力汽车难以为某些人辩护,但仍有很低的运行成本和零排放能力。

但是,无论哪种方式,这都是Transit系列产品的一个很好的补充,如果它适用于您的公司或企业,并且您愿意为绿色环保而支付溢价,那将是一个绝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