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特斯拉就汽车性能解决挪威诉讼

2020-06-19 12:46:35来源:

奥斯陆-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 Inc.)与126名挪威客户达成庭外和解,他们声称其汽车的性能与公司营销中的承诺不符。

一位法院女发言人说,业主律师和该公司的律师在一封联合信中告诉奥斯陆地方法院,他们想撤回原定于周一开始的案件。

代表车主的奥斯陆律师事务所Wikborg Rein的Kaspar Nygaard Thommessen告诉路透社,最近几天已经达成和解,此案已经解决。

他拒绝提供和解的细节。

挪威商业报纸达根斯·纳林斯利夫(Dagens Naeringsliv)周日表示,特斯拉已同意向每位车主支付65,000挪威克朗(合7,700美元),大约是他们要求的一半,或者允许他们从其他选择中进行选择,包括汽车升级。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该案涉及特斯拉的Model S P85D,车主称其马力低于特斯拉所说的马力。该公司否认误导买家。

由于政府为提高运输电气化水平提供了慷慨的补贴,挪威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之一。

根据游说组织道路交通信息委员会的数据,与2015年相比,2016年前11个月挪威的特斯拉新车注册量下降了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