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下一个奥迪A8获得自动驾驶技术,新的造型方向

2020-06-19 17:45:27来源:

德国INGOLSTADT-奥迪的新款A8旗舰将于今年秋天在美国上市,它将拥有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并将标志着该品牌新的造型方向的开始。

A8的3级自主功能将使汽车能够以最高37 mph的速度接管繁重的交通。

首席执行官鲁珀特·斯塔德勒(Rupert Stadler)表示,A8将能够在法律允许的国家/地区自动驾驶。SAE称A8的3级功能为“条件自动化”,这意味着驾驶员可以将视线转移到其他任务上,但是必须准备好在需要时进行控制。

轿车上的其他高级功能将是一个新的操作系统,奥迪表示它将非常直观,并使用“开创性”的计算能力。

由奥迪开发并由德尔福提供的A8中央驾驶员辅助控制器将成为所有驾驶员控制功能的后脑,并实现自动驾驶。最终,它还将以无线方式将有关驾驶方式的信息发送到云服务器,以帮助奥迪改善自动化功能。

如图所示,奥迪的第四代A8将借鉴Prologue概念的设计线索。

奥迪在其2016年年度报告中表示,新的A8将标志着一个新的造型方向的开始,该方向主要是由奥迪设计总监马克·里希特(Marc Lichte)塑造的。它将借鉴Prologue概念的设计提示,该概念首次出现在2014年洛杉矶车展上。

奥迪将继续在其德国内卡苏尔姆的工厂生产A8。奥迪在一份声明中说,A8的车身外壳将首次包括四种材料-钢,铝,镁和碳纤维。

报道称,尽管使用了轻质组件,但轿车的重量将由于其新技术而增加。奥迪没有透露新A8重量的细节。铝部件占新A8车身的58%。碳纤维用于后排座椅/大车隔板,对车辆的扭转刚度贡献33%。

最新的第四代A8将于7月1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