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您每年可以赚取15,000英镑的出租车费

2020-06-21 09:45:31来源:

我不是你的私人出租车!这是许多父母都会熟悉的短语,但是根据一项新的研究,如果您是父母£,那么您每年的收入可能高达15,000。

《汽车人》的一项调查声称,普通父母每年都会在全国3000英里的范围内运送孩子。

如果父母的收入与每公里平均出租车费相同,他们可以赚取£近15,000,而当使用伦敦出租车价£格时,这一数字每年跃升至近28,000。

参加调查的2,000名家长中有四分之一表示,他们觉得自己像是孩子的出租车司机,但至少有46%的家长说,他们发现与孩子在一起的时间很愉快。

一些人说,他们使用汽车旅行来赶上孩子们的生活,近一半的人说,当他们带孩子去那里时,他们和孩子一起在车上八卦。

四分之一的父母感觉像出租车司机

有趣的是,该调查发现,尽管研究表明,父亲通常比出租车司机更喜欢出租车司机,但父亲们还是把他们当作出租车司机对待。

五分之一的父亲说,他们是第一次乘车旅行认识了自己的孩子的女友,并说,他们有机会通过问一些不舒服的问题回到他们身边。

似乎有些父母也开始涉足潜在的冒险活动,一项与固特异轮胎公司(Goodyear Tires)进行的单独研究发现,有11%的父亲要求他们的青少年为他们的缆车付款。

根据《汽车人》的报道,父母每个月总共要进行27次不同的旅程,平均跨越250英里,其中包括去学校,社交活动和其他目的地。

调查还指出,许多父母认为这意味着牺牲自己的社交生活,有44%的人说,由于带孩子而他们与朋友的时间减少了。

在这里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