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座椅揭示了Arona SUV的价格和内饰

2020-06-22 07:46:37来源:

西班牙汽车制造商Seat已发布了其小型SUV Arona的内饰和价格信息,该产品将于11月17日登陆展厅。

Arona共有6种内饰选项,分别是SE,SE技术,FR,FR Sport,Xcellence和XcellenceLux。Arona还配备了两个独家发售的车型,即SE Technology First Edition和Xcellence First Edition,将限量发售。时间。

SE规格级别的标准功能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两音色车身,黑色车顶护栏,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空调,电动车窗,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五英寸触摸屏,蓝牙和AUX / USB连接。

基本内饰的安全系统包括前辅助系统,多碰撞制动,坡道控制和疲劳识别,以及巡航控制,安全气囊和Isofix儿童座椅安装点。

有了FR车型,阿罗纳(Arona)更具运动性,例如运动座椅,平底方向盘,镀铬细节,深色车窗和经修改的运动车身,以及座椅驱动轮廓和双区域空调。FR Sport车型具有动态底盘控制,18英寸合金和Alcantara装饰。

Xcellence饰面水平通过无钥匙进入和进入,储物袋,盲点检测和后方交通警报提高了整体实用性。Lux版本还配备了前部驻车传感器,后视摄像头,驻车辅助系统和18英寸合金。

Arona车型配备1.0升和1.5升汽油,以及1.6升柴油选项,功率输出分别为94bhp,114bhp和148bhp。您也可以在手动和自动变速器之间进行选择。

Arona的SE版本起价为16,555英镑,顶级的Xcellence Lux起价为21,88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