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8 Vauxhall Corsa GSi价格确认

2020-06-22 08:45:26来源:

沃克斯豪尔(Vauxhall)宣布了即将上市的Corsa GSi的价格,温暖的掀背车起价18,995英镑。

基于与Corsa VXR相同的底盘,GSi配备了涡轮增压的1.4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48bhp的功率和220Nm的扭矩-导致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8.7秒,最高时速为129英里/小时。

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器配对。

作为标准配置,GSi配备有17英寸双色合金轮毂,GSi后顶扰流板,运动型前格栅,引擎盖板条,GSI专用的保险杠和侧槛,有色窗户和LED日间行车灯。

在内部,模型配备运动型前排座椅,真皮平底方向盘和Vauxhall的Intellilink信息娱乐触摸屏系统,其中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

立即咨询新的Vauxhall Corsa GSi

如果客户希望安装它,可以提供1900英镑的GSi Plus套件,其中增加了18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Recaro真皮座椅和具有转弯功能的双氙气大灯。加上这笔费用,整个套餐的费用至少为20,895英镑。

交付将从9月开始,客户现在可以订购该模型-尽管价格比Suzuki Swift Sport和Ford Fiesta ST-Line等同类竞争对手要高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