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表示,没有新的Focus RS上市

2020-06-23 10:46:44来源:

福特已经确认,它没有任何计划生产当前福特福克斯的旗舰版“ RS”热舱盖。

自推出以来,RS版本一直是该畅销掀背车系列的重要增加产品-在产品阵容中充当“光晕”模型-但看来当前的Focus不会产生RS版本。

据说福特正在为该车型寻求合适的高功率混合动力装置,这将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但是,据Autocar称,福特现在没有计划推出该模型,因为开发这种装置据说不合算。

福特发言人告诉杂志:“由于泛欧洲的排放标准,增加的二氧化碳税以及为相对少量的车辆开发带有某种形式的电气化的RS的高昂成本,我们没有计划再开发Focus的另一个RS版本。”

虽然买家将无法使用最新的RS,但是对于那些想要运动型Focus的人来说,ST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凭借其276马力的2.3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它无疑是值得拥有的旗舰产品-在5.5秒内加速至60英里每小时,最高时速为155英里每小时。各种性能的小提琴也使其成为周围最好的热舱口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