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起亚本周将通过Facebook详细介绍全新的索伦托

2020-06-23 08:46:31来源:

起亚本周将通过Facebook直播流露其新款Sorento SUV的全部细节。

这家韩国公司原定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所有车款,但由于冠状病毒的大流行导致本月早些时候取消了该活动。

这项计划中的新消息将通过起亚汽车的Facebook页面进行,相关程序将于3月19日英国时间11:30开始。除了提供有关汽车的更多详细信息外,主持人还邀请了公众提出问题。

更好的是,任何提出问题的人都将赢得《时代》杂志六个月的订阅。将根据问题的质量选择60名优胜者。

起亚已经炫耀了索伦托,尽管尚未透露汽车的技术规格。在第四代外观中,它采用了更为高档的设计方法,并调整了比例以提供更优雅的外观。

它也位于新平台上。起亚说可以容纳电动动力总成。确切的内容肯定会在即将到来的直播中得到确认。

从我们到目前为止在内部所看到的,很明显,Sorento将配备尖端的大型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许多高级功能。我们将在星期四听到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