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丰田GT86俱乐部系列蓝色版发布,带有性能套件

2020-07-02 15:57:53来源:
4

丰田透露了新的GT86 Club Series蓝色版。它带有大量的视觉触感,可从较小的装饰中将其标记出来。但是,这是带有行车装备升级的可选性能包,这是个大新闻。现在正在接受订单;价格从29,980英镑起。

为了开发可选的性能套件-价格仅增加475英镑-丰田呼吁Brembo和Sachs分别提供更好的制动器和更锋利的底盘。用红色卡尺表示的更大的制动器不仅带来更大的制动力,而且丰田汽车声称它们还具有更大的踏板感。

>丰田GT86评论

丰田表示,已经要求萨克斯(Sachs)调整悬架并安装好自己的减震器-做出改变,使驾驶体验更加集中。该性能套件可应用于手动或自动汽车,而动力总成保持不变。

从美学上讲,改头换面是先前俱乐部系列橙色版设定的先例。为此,从前格栅,后扰流板和扩散器,后视镜外壳到前雾灯周围,黑色的外部装饰元素形成了蓝色油漆的对比。全新的十辐合金采用相同的颜色处理。里面有黑色皮革和Alcantara的组合。

如果您不选择性能套件,则很难以3万英镑的价格证明蓝色版的合理性-比标准车高出3000英镑。但是,投入性能包是值得的。升级的汇编意义重大,如果您选择现成的升级,其价格将比上述溢价高。

带有和不带有性能套件的自动车型的售价分别为30455英镑和31795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