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霍顿Commodore Calais-V与Toyota Camry SL V6

2020-07-03 11:54:13来源:

新的Commodore正在应付很多问题,但Camry却没有……两者都是完全进口的……我们已经将树上的战斗推上了顶峰,将Holden Commodore Calais-V与Toyota Camry SL V6进行了比较。

2018 Holden Commodore加来-V

起价$ 51,990 + ORC保修七年/无限安全性五星级ANCAP发动机3.6升V6功率6800rpm时235kW扭矩5200rpm时381Nm变速箱九速自动车身4897mm(长)1971mm(宽)1544mm(高)引导空间490L备用节省空间的重量自1515千克起牵引2100千克制动油箱62升口渴9.1升/ 100公里声称的总重量

2018丰田凯美瑞SL V6

价格$ 43,990 + ORC三年保修,100,000公里安全五星级ANCAP发动机3.5升V6功率6600rpm时224kW扭矩4700rpm时362Nm变速箱八速自动驱动前轮驱动尺寸4905mm(L); 1840mm(宽); 1445毫米(高); 2825mm(WB)重量1625-1630kg引导空间524升节省空间的省油箱60L口渴8.7L / 100km声称合计

丰田凯美瑞和霍顿准将都是完全进口的。然而,尽管键盘勇士们一直以“不是将军”的身份来抨击“将军”,但凯美瑞却悄悄溜走了。重要的是将Commodore携带的行李放在一边;不幸的是,这里既没有建造Commodore也没有Camry,但是这两款车仍然非常好,而且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版本-提示:仇恨邮件。

我们正在测试什么,为什么?

在这次面对面的测试中,我们选择了Commodore Calais-V和Toyota Camry SL V6,这是因为这两款车在各自的产品阵容中都拥有相似的位置。两者都装有V6发动机,内外尺寸均相似,并且两种车辆都可能针对同一类型的买家。显然,主要的区别在于价格,Calais-V的价格至少比Camry SL V6高出8000美元,它还具有全轮驱动和九速自动变速箱,而Camry则由前轮驱动和八速自动档凯美瑞坚持三年100,000公里的保修,而准将则提供七年无限公里的保修。

与凯美瑞(Camry)的旧车不同,悬架或转向没有进行本地调整,而Commodore则在澳大利亚进行了大量工程设计,本地交付的汽车获得了定制的悬架和转向调节,以适应其他市场的需求。在澳大利亚,还有我们正在测试的Calais-V中的V6 AWD传动系统。显然,霍顿的工程师为这种变体努力奋斗。

准将和凯美瑞(Camry)在SUV似乎不可阻挡的普及方面已失去优势,这是导致这些车辆在当地无法生产的一个促成因素……这不是唯一的原因。因此,尽管这两款车很可能已面世,但它们永远都无法接近其过去几年的销售高点。丰田汽车希望凯美瑞继续保持其作为最畅销中型车的地位,并且可能会保持这种状态,但是它将损失大量的SUV销量……新的Commodore的车价还有待观察。

内饰是什么样的?

加来的内部以同等的方式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和失望。设计非常具有欧洲特色,并且使用了许多柔软的材料,我特别喜欢仪表板的Riva箍状扫帚。但是用于开关设备和按钮的材料看起来和触摸起来感觉很便宜。

凯美瑞(Camry)的仪表板显然是一生以来最好的质量和现代外观,但是设计并没有特别吸引人,仍然使用了许多便宜的硬质塑料,尽管更多地使用软触材料可以隐藏它们。

与凯美瑞(Camry)的无定形座椅相比,前后座椅的Calais-V无疑是赢家。Calais-V提供更多的座椅调节功能,您也可以加长座椅底座,这对于长距离舒适来说非常有用。凯美瑞(Camry)的座椅可进行8向调节,但在舒适性或支撑性上却与Calais-V不在同一个级别。

Commodore的后座比凯美瑞感觉更宽敞,而且还有更多的头部空间,这部分是因为Calais-V仅安装了小型天窗,而Camry则获得了全景的工作空间,从而在前后都有很大的头部空间。确实,在前面,我的头非常靠近凯美瑞的车顶,而我的身高只有六英尺。

然后是信息娱乐单元。两者都是带有本机卫星导航的八英寸屏幕,但只有Calais-V提供苹果和Android镜像,并且Calais-V上的导航比Camry的系统要好得多。两者甚至都用于图形质量和倒车摄像机的质量,它们提供相似的视图和相似的颗粒状低光性能。

凯美瑞(Camry)用524L和490L的后座座椅来衬托Calais-V,两者均以60:40的比例折叠后排座椅,并且都只在后备箱地板下方提供了节省空间的空间。不过,就我个人而言,我发现Commodore的后备箱盖通道要比Camry的后备箱盖开口好得多。 Calais-V可能不会提供比凯美瑞(Camry)那样多的空间,但您可以更有效地使用该空间。

这是Calais-V的胜利。

他们在路上感觉如何?

凯美瑞SL V6运行着新开发的3.5升V6,这标志着V6自2006年以来首次出现在凯美瑞上。发动机在6600rpm时产生224kW的功率,在4700rpm时产生362Nm的扭矩。它与八速自动变速箱相配,该组合的总和为8.7L / 100km,尽管在我们这一周,我们的平均水平略高于10.7L / 100km。

如果不急的话,凯美瑞SL V6在城镇周围很舒适。有很多扭矩可以承受,如果您不要求变速器太用力,那么一切都会感觉很平稳。离开城镇,要求变速箱更努力地工作,例如在曲折的道路上,感觉根本不像八速变速箱;它的感觉就像笨拙的六速汽车。凯美瑞感觉很好,可达大约6/10倍,从那里开始,阻尼感觉不足,汽车迅速撞到了颠簸停止位置,然后才稳定一到两次振动。再次。这是美国人所喜欢的一种骑行装备,但不一定适合澳大利亚的道路。

如果速度很慢,在经过良好处理的污垢上,凯美瑞的镇定效果还可以。同样,随着速度的提高,悬架将难以应付更大的撞击或表面上不断出现的波纹。当表面变松时,它会抓紧抓地力。

Commodore Calais-V运行3.6升V6,在6800rpm时产生235kW的功率,在5200rpm时产生381Nm的扭矩。它与9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很高兴能喝91RON,这将使其在臀部的口袋上更加轻松,因为Calais-V喜欢喝酒……声称的总消耗为9.1L / 100km,但在我们测试的那一周,我们看到了更高的平均12.7L / 100km。

多亏了渐进式油门操作和变速箱,这才是我测试过的最好的九速车。转换既快速又顺畅,无论您多么努力,都无法把握住。

该悬架已针对澳大利亚的道路和“实用汽车”循环进行了调整,表现出良好的行驶性和沥青和泥土的操控性。碰撞吸收良好,但不以动力为代价; Calais-V是一款您可以放心依靠的汽车。这部分归功于全轮驱动,它会不断地从前到后,从一侧到另一侧不断改变驱动力;在湿滑的条件下,您可以比在以前的任何准将上更早地获得动力,而不会觉得自己会将后端撞到风景上。

这是Calais-V的胜利

安全呢?

尽管EuroNCAP或ANCAP均未对全轮驱动V6变体进行碰撞测试,但Calais-V获得了五星级的ANCAP评级……所有Commodore变体均具有自动制动,主动式引擎盖,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前进-碰撞警报,平视显示器,后视摄像头,前后停车传感器和雨量感应雨刷器以及停车辅助系统。我们的Calais-V增加了360度摄像头,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凯美瑞在整个系列中获得五星级ANCAP评级。它提供碰撞前安全系统(自主紧急制动),带转向辅助系统的车道偏离警报,七个安全气囊,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带电子制动力分配和制动辅助系统的ABS,坡道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制动保持和拖车摇摆控制。我们正在比较的SL添加了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盲点监控。

这是两者之间并驾齐驱的。

那么,哪一个获胜,为什么?

对于仅凭价格购物的人来说,佳美SL V6就是一个很好的理由。设备齐全,宽敞舒适。但是它缺少Calais-V的某些功能,而且贴合度和抛光感也不太好。Calais-V的驾驶性能要好得多,全轮驱动意味着在湿滑的条件下更具信心。是的,您需要花更多的钱来购买凯美瑞SL V6的Commodore Calais-V,但是如果您想从家用车中寻找更多的东西,那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