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8捷豹F-Pace SVR亮相

2020-07-04 12:52:50来源:

据悉,2018年的Jaguar F-Pace SVR拥有“增强的底盘和空气动力学性能”,使其成为最快,功能最强大的F-Pace。

捷豹F-PACE SVR凭借5.0升增压V8发动机,功率提高了44%,能够在短短4.3秒内达到100 km / h的速度。F-Pace SVR是捷豹特种车辆运营(SVO)的工作。

“ F-PACE SVR提供出色的处理能力和敏捷性,以匹配其性能。车辆总工程师Mike Cross表示,从转向到定制的悬架设置,都针对我们的性能SUV进行了专门调整,其结果是,这辆车符合F-PACE和SVR名称的承诺。诚信,捷豹路虎。

空气动力学方面的改进包括在前挡泥板和侧挡泥板通风口处增加了进气口,旨在“降低轮拱的压力,减少升力,提供更多的冷却效果,同时还优化了高速稳定性”。SVR引擎盖具有通风孔,可帮助从发动机舱中抽出热空气。在后部,一个独特的扰流板与一个新的保险杠连接在一起,该保险杠装有主动排气系统的四排气管。Jaguar表示,该保险杠带有侧挡板,可通过使气流从车辆后部排出,使空气动力学性能更佳。

升级的底盘具有渐进的前后弹簧,分别提高了30%和10%的刚度,并采用了防侧倾杆规格,有助于将车身侧倾降低5%。

F-Pace SVR是首款运行Jaguar电子主动差速器(EAD)的F-Pace。按需扭矩全轮驱动系统的智能动力传动系统动态(IDD)控制技术已经过优化,可最大程度地发挥EAD的优势,而自适应动态悬挂,电子助力转向(EPAS)和动态驾驶模式的软件全部定制到SVR。启用动态模式可启动“更快,更灵敏的换档,更清晰的油门响应和增强的转向响应,从而在所有情况下都可提供更吸引人的驾驶体验”。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在内部,F-Pace SVR用in缝皮革和优质饰边制成。它还具有与其他系列产品一样的实用性,可为多达八台设备维持650升的引导空间和4G wifi连接,并且运行具有10英寸触摸屏和12.3英寸仪表盘的顶级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

我们尚无法确定何时可以看到F-Pace SVR,但敬请期待,美洲虎澳大利亚很快就会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