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推出限量版本田Jazz + Sport和CR-V + Sport

2020-07-04 12:54:09来源:

本田澳大利亚已在Jazz和CR-V系列中推出了两种限量版车型,以满足Jazz + Sport和CR-V + Sport的要求。

本田推出限量版的Jazz + Sport和CR-V + Sport,但与各自顶级规格相比,价格只有少量上涨。

“作为一个品牌,我们将始终拥有强大,物超所值且适合澳大利亚市场的产品阵容,所有产品均采用具有世界级工程,可靠性和功能性的本田DNA打造。在这两者之间,我们可能会添加限量版车型,这些车型一直在客户中广受欢迎,因为它们在有限的时间内代表了更高的性价比,”本田澳大利亚公司董事Stephen Collins先生说。

“我知道我们的客户将从我们今天限量发售的限量版Jazz + Sport和CR-V + Sport中再次看到这种价值。”

限量版Jazz + Sport基于Jazz VTi-S,并增加了价值1600美元的附加功能,但仅增加了600美元的VTi-S价格。除了卫星导航,远程无钥匙进入和LED投影仪大灯的VTi-S标准功能外,Jazz + Sport还具有:

16英寸光泽黑色合金;光泽黑色后牌照装饰;后驻车传感器;和+运动徽章。

本田Jazz + Sport售价为$ 20,590(+ ORC),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白色兰花珠光,凤凰橙色珠光,拉力红和水晶黑珠光。限量版CR-V + Sport为客户提供价值4100美元的附加功能,价格比其所基于的常规CR-V VTI高1900美元。

除了智能无钥匙进入的标准VTi(2WD)功能,Android Auto / Apple Carplay和三模式倒车摄像头之外,CR-V + Sport还提供:

18英寸合金轮圈;车道手表;前后停车传感器;后隐私玻璃;黑色运动格栅;和+运动徽章。

CR-V + Sport的价格为$ 32,490 + ORC或在全国范围内以$ 35,490的价格出售,有四种外墙涂料颜色可供选择:激情红珠光色,月球金属色,白色兰花珠光色和现代钢金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