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Ute车主成为目标,可能会因重罚而失去驾照

2020-07-04 15:54:22来源:

由于许多驾驶者面临失去执照并支付高额罚款的情况,因此在南澳大利亚引入的新法律令人困惑。

超过一百个组织和司机被罚款,有的可能因被针对特定卡车和公共汽车的新法律所ung吓而失去执照。

许多受到影响的驾车者的愤慨与立法者挂钩,原因是他们追逐了错误的汽车并且没有对公众进行急剧变化的教育。

相关罚款已发给阿德莱德附近南澳大利亚东南高速公路上的utes司机。汽车的速度限制为90 km / h,但是最近的法律法规将卡车和公共汽车的速度限制设置为60 km / h。但是,即使在rego文件上未将其归类为卡车,对utes的驾驶员也适用60km / h的速度限制。

南澳大利亚州计划,运输和基础设施部网站说:“从Crafers立交桥到高速公路底部的所有卡车和公共汽车,最高时速限制为60公里/小时。其他所有车辆的速度限制均为90km / h,驾驶员应记住始终根据当时的道路状况驾驶。”

部门机构进一步声明:

“从2019年5月1日起,所有归类为卡车或公共汽车的车辆将受东南高速公路沿线新法律的约束。

“根据澳大利亚道路法规:

“卡车是具有大于4.5吨的总车辆质量(GVM)的机动车辆,与车辆的车身类型无关(不包括拖拉机,电车和公共汽车)。”

但是,这不能反映出罚款的发放方式。

福特F-350皮卡的所有者将其汽车注册为ute,并处于重型车辆的重量限制之内,他的驾照仍将失去六个月。

博德曼对《星期日邮报》说:“法律针对的是重型车辆,但我的不是重型车辆。”“标牌上清楚地写着卡车或公共汽车,但我的重签文件说我是ute。

“这应该阻止重型卡车在过头的卡车司机掉落得太快。”

根据《星期日邮报》的报道,至少有100名ute司机受到了罚款,他们将对侵权行为提出异议,但并非所有人都能胜诉。一名驾驶员已被处以9项罚款,并且面临18个月的取消驾驶资格。

许多驾驶员面临1036美元的罚款,6个记分和6个月自动取消驾驶执照资格。如果不成功,在法庭上上诉的驾驶员将面临12个月的驾照取消资格。

很明显,驾车人士对东南高速公路的法律感到困惑,交通律师凯伦·斯坦利(Karen Stanley)补充说,政府缺乏教育。

“很明显,没有足够的驾驶员教育,所以所有驾驶员都知道哪些车辆受到了影响。”

单击此处,使我们每周向您发送最佳新闻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