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骑车人的安全是福特的主要重点

2020-07-04 17:53:57来源:

该计划已连续第四年每年重点关注一个关键要素-2018年的重点是骑车人的安全。

与艾米·吉列特基金会(Amy Gillett Foundation)配对,该计划的首站之旅将于本周末在卧龙岗开始,并将首次穿越三个州并进入区域地区。

相关文章NEWSFord为更好的驾驶员而设的学校NEWS记住以下情况:福特的野马最后一次参加房车竞赛NEWSFord Performance为巴瑟斯特制定的宏伟计划

该免费计划着重于骑车人的安全,旨在通过为新道路使用者带来教育和意识,使澳大利亚的道路更加安全。

艾米·吉列(Amy Gillett)基金会首席执行官菲比·邓恩(Phoebe Dunn)说,研究告诉我们,澳大利亚当局在教育学习驾驶者方面做得还不够好。

“我们要确保骑自行车的人安全地回到他们的朋友和家人那里,”邓恩说。

“我们的唯一使命是在澳大利亚实现安全骑车-零死亡。”

包括L形和P形在内的新驾驶员以及在澳大利亚道路上崭露头角的国际驾驶员都可以在线注册该计划。

为期半天的课程旨在通过为驾驶员提供有关车辆动态的教育,从而提高道路安全性,其中包括速度管理,车辆操纵,行人意识,空间管理等,并且重点关注骑车人的安全。

在周日完整课程启动之前,Drive被邀请参加动手课程。

我们通过紧急停车,急转弯操作以及虚拟现实模拟来了解年轻驾驶员在赛事中的感受,该模拟模拟了在酒精影响下反应时间如何受到影响。

驾驶解决方案部的詹姆斯·斯图尔特(James Stewart)说,人们需要理解,驾驶汽车是我们大多数人每天都会做的最危险的事情,我们对道路的态度需要改变。在介绍课程时,斯图尔特(Stewart)解释了驾驶姿势的重要性,并说,随着态度的变化,多年来,这确实对孩子和父母都大开眼界。

“当我学习驾驶时,最好的方向盘位置是将您的手放在十和二位置。现在,情况已不再如此。”斯图尔特说。

谈到骑车人的安全性,斯图尔特说,驾驶员需要停止称呼他们为骑车人,而开始称呼他们为人类。

斯图尔特说:“每次上单车时,都应该把它当作自己的母亲,兄弟或朋友。”

“米制规则是如此重要,这可能是生与死之间的区别。”

除了鼓励安全的驾驶员外,DSFL计划还希望驾驶员在路上更加礼貌。

“向只让您流量的人挥手并不难。我们应该传播爱,因为它具有感染力。”斯图尔特说。

福特DSFL计划将在伍伦贡,墨尔本,巴拉瑞特,图文巴和布里斯班进行巡回演出,并于12月下旬在悉尼结束。

汽车制造商的长期目标是通过学校实施DSFL计划,以吸引更多的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