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哈雷戴维森推出电动Livewire摩托车

2020-07-04 18:52:48来源:

尽管Livewire并不是第一个上市的电动摩托车,但它确实代表了一个主要品牌的第一笔认真努力,而杜卡迪(Ducati),本田(Honda)和雅马哈(Yamaha)等汽车的发展预计将在未来几年进行。

将品牌的传统V型双缸发动机替换为电动机,Livewire可以在3.5秒内实现100公里/小时的冲刺,并具有约180公里的续航里程。

相关文章新闻快速旋转:Harley-Davidson Sport GlideREVIEWHarley最运动的小猪新闻我们骑Harley-Davidson的电动Livewire

虽然该品牌目前还没有在谈论具体的动力输出(摩托车通常是这种情况),但我们在2015年测试了Livewire原型车,该原型车可提供56kW的功率和70Nm的扭矩-对于具有即时响应的紧凑型自行车来说还不错。

驾驶David Morley发现,骑乘就像一辆轻便型踏板车一样简单,省去了齿轮和离合器,取而代之的是更基本的控制装置。

“尽管它可能会在噪音和机械感觉的传统摩托车领域跌落,但它还是要强调一个重要的问题:就像任何一辆好的摩托车一样,Livewire骑起来非常有趣。”莫利说。

哈雷戴维森(Harley Davidson)尚未透露Livewire的当地价格,预计售价约为40,000美元。

它将于2020年在澳大利亚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