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现代为HiLux的竞争对手而战

2020-07-09 12:53:24来源:

现代迫切希望拥有一个可以与丰田的主要竞争对手HiLux匹敌的工作室,但由于犹豫不决和没有生产设施而无法建造。

尽管韩国汽车制造商的全球生产工厂目前已达到最大产能,但其管理层仍在争论每箱的尺寸,这与经销商之间还有一段距离。

“北美想要大型的[福特] F型卡车或[丰田]苔原,但是世界其他地区–南美,欧洲,印度,泰国,澳大利亚–他们只想要中型ute。”

现代产品计划和营销高级经理罗兰·里维罗(Roland Rivero)独家告诉Drive。“这就是我要推动的那个。

“当您谈论像ute之类的全新汽车时,我们在哪里制造它的案例?我竞选了一次。我对现代ute充满热情,我真的想将它带到澳大利亚,但是我遇到的第一个障碍是我们要在哪里建造它?如果我们建造了一座出色的建筑,那么我们将无法供应世界。

“生产能力是问题,我们首先需要一家工厂,正在东南亚进行研究。我们需要满足亚洲市场的需求,然后他们将调查这一问题。”

“因此,考虑到所有这些步骤,我可能无法为其设定时间表。即使我做到了,我也不会打赌我的房子,因为要实现它,有很多事情要做。”他说。

里韦罗说,尽管中型皮卡车在大型美国卡车上的全球销量机会显着增加,但现代汽车的另一个​​问题是它与美国的亲和力,而这与它在全球的成功紧密相关。

“现代在这种关系上非常重要。因此,现代感觉就像如果我们在世界其他地方进行这种[中型ute]而忽略了美国,那么他们将被冒犯,”他说。

“也许阿拉巴马州的[植物]可以挤到另一条生产线上,但是罗兰,我们还能在哪里建造您的子宫?他们问我。所以这也是我永恒的项目。我要在那个舞台上有所收获,否则我不会放弃。”

如果获得生产许可,一辆带有现代标志的中型皮卡车将进入日益流行的“生活方式”商用车组合。这些包括丰田汽车最近更新的HiLux,大众改变游戏规则的Amarok,福特刚刚推出的Ranger及其机械双胞胎马自达BT-50,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霍尔顿斯全新的科罗拉多州也将于明年年初到达。

目前,这家全球第五,发展最快的汽车公司仅在澳大利亚提供iLoad面包车,这是今年迄今为止销量最高的轻型商用面包车(32%的市场份额)。

“ 4x2和4x4 utes的10%的市场份额让很多汽车陷入了困境。那就意味着,每年的结婚人数超过10万,这意味着他们正在争夺前三名(澳大利亚制造商)。如果那不能吸引这个品牌的某人,那我就不知道那是什么,”里韦罗说。

里弗罗说,与竞争对手的产品相似,一系列的车身变体将分摊开发成本。其中包括带有驾驶室和驾驶室底盘后端的单人,乘员和双人驾驶室样式,并提供两轮和全轮驱动。

“试图找到的是共同点,即每个市场都愿意拥有的单一体变体,这意味着每个人都将不得不做出一点妥协。

“我做了一个商业案例,在售后方面也有收入。如果加起来,丰田为LandCruisers,Prados和HiLuxes出售的拖杆,运动杆,防撞杆赚了多少钱,”他说。“我知道,因为我曾经为丰田工作。

“我所看到的只是对该品牌的好处。如果我们能在面包车市场上获得20%的份额,这是一无所有的,那就想像一下,如果我们能拿到ute市场的10%,正如我们所看到的那样,它可以抵御衰退。

“我们经历了GFC,HiLux的销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因为农村市场并没有真正停止。澳大利亚有如此之多的农村地区,我们不得不进入那里并给它一个裂痕。

“我们如何才能确保领先于日产?甚至大众汽车现在也有名声,中国人也有名声,印度人也有名声。我在那里(在现代全球总部)说我很尴尬。他们都可以拥有一个而我却没有?我保证您的销售成功,您甚至都不会把它给我。”

里韦罗说,他继续在每年在韩国和澳大利亚举行的现代产品会议上大力宣传。他说:“这是一个永远不会消失的话题,越来越多的攻势让所有想要中型ute的国家聚在一起,并得到我们的反馈,请召开一次会议,然后进攻。”

“我们不能考虑太久,让我们做吧。”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