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轿车将重新流行:奥迪

2020-07-09 15:55:04来源:

奥迪汽车外观设计负责人阿奇姆·巴德斯图伯纳(Achim Badstuebner)表示,传统的家用轿车将迎来风潮。尽管十年的增长使自1999年以来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销量增长了一倍以上,如今已占新车销量的近四分之一,但他预测,新型的传统四门轿车将重新崛起-在很大程度上由年轻一代。

该预测与汽车制造商当前的想法(包括奥迪)根本不同,在一个越来越多的SUV世界中,几乎每个品牌都在努力提高自己的软路车排名。过去,四轮驱动通常用于崎road不平的道路,但如今,许多人只是借用外观,而没有艰难的行走机构或跳石能力。

许多传统马车被淘汰,一些人将家庭轿车视为垂死的品种,因为购买者转向了骑乘性更高,四轮驱动外观类似的马车。买家从轿车转向越野车的大量购买使本地生产的福特猎鹰和霍顿准将的销量下降。

但是,就像耀斑,粉彩和side角的出现一样,巴德斯图布纳说,轿车将再次成为时髦。

他预测这种转变将在某种程度上受到希望与众不同的人们的推动,这表明现在急于购买SUV的买家之所以这样做,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不想驾驶与父母同类型的汽车。

他预测,当今天的孩子达到购车年龄时,他们也会向父母购买不同风格的汽车。“”现在,每个人都驾驶SUV,每个人都驾驶Avant(货车)和双门跑车。经典的轿跑车永远不会过时,而只有轿车,这肯定会回来。

“”如果您关注时尚,那么当每个人都忘记它之后,它就会重新流行。七十年代现在很新潮,所有的“ 70年代色彩现在都回来了”。

Badstuebner说,轿车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自我,但十年之内将会出现一个新品种,尽管“不是传统的轿车”。

相关内容买家为SUV倾倒汽车

““它不会像加热的汤hell一样回来,而会以不同的方式回来,更加运动。”

他说,设计对于轿车的回归至关重要,其功能在未来可能会发挥越来越小的作用。他指出诸如捷豹XJ和奥迪A6之类的设计与传统的轿车有所不同,具有“优雅”的后端和优雅的线条。

许多欧洲汽车制造商已经在生产类似轿跑车的轿车,该轿车仍具有四扇门,但车顶线条较低,空间较小(尤其是在后部),造型更圆滑。

世界上最保守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丰田汽车发布的预告片草图似乎在本周使Badstuebner的评论得到了加强。丰田汽车发布了一款轿跑车风格的轿车,并带有“令人兴奋的新设计”。

“首先,它必须看起来不错。”巴德斯图布纳说。““如果您的行李箱最大(在同级别中),它将不会成为一个不错的三厢车,特别是在高端市场。”

他说,改变驾驶方式也将有利于轿车。“”在20世纪70年代,这辆轿车是度假的主要汽车。现在,人们[为假期而飞。

Badstuebner预测,青年可能最终将趋势推向轿车。

他说,未来派的轿车也不会被称为复古,而是表明较新的设计(可能不太实用)对年轻一代来说感觉就像是新鲜的变化,而新一代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SUV和掀背车的稳定饮食。

““对他们来说,这不是复古的,他们只是不知道-它是新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