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三缸宝马3系关闭

2020-07-10 09:53:16来源:

宝马透露,它即将发布其3系轿车和旅行车系列的三缸版本。

宝马公司和政府事务发言人凯利希特(Kai Lichte)在本周新款2系Active Tourer的发布会上发表讲话–这是该品牌的首款采用三缸发动机及其前轮驱动模型的汽车–宝马公司和政府事务发言人凯利希特(Kai Lichte)说最早在3代产品中发布缩小尺寸的引擎。

他说:“如果您在[2系Active Tourer中看到了我们新的三缸动力输出,并且与我们现有的产品组合进行比较,您会发现拥有BMW 3系是有意义的。” 。

“ 18i发动机的功率输出为136马力(100kW)–在欧洲,我们现有的3系发动机具有这样的功率输出,因此这很有意义。

“我们拥有一个全新的发动机家族,不仅为Active Tourer产品制造它们。”

至于是否将三缸布局用于汽油和柴油衍生物尚不清楚。

安装在218i 2系Active Tourer上的新三缸汽油发动机与新款Mini Cooper相同。它产生的功率为100kW,功率为220 Nm,返回的燃油读数为4.9L / 100km。

当被问及三缸模型的计时时,利希特说:“您可以很轻松地[在当前一代中发布它。

“这个新发动机家族的想法是在同一条生产线上生产所有这些发动机。在每种类型的汽车中,我们都必须配备三缸,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它们比以前更好地运转并且使用更少的燃料。”

尽管愿意降低发动机的尺寸,宝马仍坚持不将前轮驱动架构引入3系。

利希特说,尽管最近在Active Tourer中推出了前轮驱动基础,但3系并不是正确的选择。

他说:“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将从3系开始坚持后轮驱动。”

“很难想象在前轮驱动平台上安装3系列。我们肯定不会在未来10年内看到它。”

有兴趣购买BMW 420i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