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Holden Equinox取代Captiva

2020-07-11 12:53:09来源:

霍尔顿将在其范围内增加另一款美国SUV,以取代老化的Captiva。

2017年雪佛兰Equinox在一夜之间被揭晓,霍顿已经确认将在2017年将其车型添加到产品中。Equinox将填补Captiva当前所扮演的角色,加入紧凑型Trax,基于ute的Trailblazer和最近确认的GMC采购的Acadia。Captiva早于2006年在澳大利亚开始销售,因此无法进行更换。

新款Equinox具有雪佛兰最新的全球风格以及该品牌的首个全涡轮增压发动机产品线。Equinox可用于1.5升和2.0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以及1.6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

1.5升发动机的功率为127kW,扭矩为275Nm,2.0升发动机的功率为188kW / 353Nm,柴油泵的功率为101kW / 320Nm。

较小的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与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而2.0升汽油则为九速自动变速器。Equinox可以选择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

Equinox是雪佛兰的全新车型,不仅是以前车型的更新版本,该车型是美国品牌仅次于Silveradopick-up的第二大畅销产品,它还采用了新的支撑,可将重量减轻180公斤。

执行总工程师里克·斯皮纳(Rick Spina)表示:“这是一款全新的SUV,它以更强大的架构,更高的效率和更多的技术,成为业内最大的竞争对手。”“这样做看起来很棒。”

新车型采用了雪佛兰的最新技术,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大量安全项目。环视摄像头,前向碰撞警报,低速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盲区警告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在新的Equinox上均可用。

相关内容Holden确认Acadia SUV Holden Trailblazer首次驾驶评论

霍尔顿(Holden)尚未发布有关新Equinox的任何进一步信息,除了确认它将在2017年到货之外,其价格和规格将在发布时更近地公布。

阅读所有最新的Holden新闻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