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咨询专家:柴油机

2020-07-11 13:54:23来源:

问:我有一个订购的Golf GTD,应该很快到达。这是六速手册。我已经阅读了有关是否需要使用新车的矛盾报道。我只是想知道您对新的柴油发动机有什么建议,因为我不打算在不久的将来出售它?

缺口

A询问10位不同的专家,您将在此问题上得到10个不同的答案。多数人说,在发动机首次启动和磨合后,通常在工厂中,只要发动机的所有间隙和公差均在规格范围内,就不应使汽车正常运转。

但是,最好总是谨慎行事,并遵循制造商的建议。大众汽车表示,在开始的1500公里内必须运行新发动机,并警告驾驶方式会影响发动机质量。该公司表示,您应该在开始的1000公里以中等速度行驶,并避免踩下油门踏板或以超过转速限制三分之二的速度运转发动机。

您也不应该拖曳。从1000公里增加到1500公里,您可以逐渐增加开车的难度。

问:哪种四轮驱动和/或全轮驱动系统适合严重的越野用途?相反,如果您在非常湿滑的条件下越野,哪种系统可能会给您带来麻烦。

彼得

答:这实际上取决于您正在进行哪种越野。如果您正在寻找内陆旅行路线,那么许多道路都可以轻松走过,并具有适当的离地间隙,良好的轮胎和底部保护装置。但是,如果您要应对陡峭的斜坡,崎rocks的岩石,柔软的沙子或泥泞,则还需要适合您工作的越野系统。

虽然现代四轮驱动车通过坡度下降系统可调节防抱死制动器来调节速度,但可以安全地缩小滑坡,但低距离系统非常适合爬坡并缓慢地应对困难的障碍。另外,还要寻找差速器锁之类的东西,它们可以使驱动器在车轴之间和车轴之间锁定。有了三个差速锁,您必须将所有四个车轮卡死或打滑,然后汽车才会停止。一些现代汽车使用电子设备来完成差速锁的类似工作,但取得了不同的成功。同样要记住,在非常湿滑的条件下,您通常需要关闭稳定性控制系统。

至于可能给您带来麻烦的汽车,仅在需要时才使用四轮驱动的按需系统反应太慢,而在需要咕gr咕situations的情况下,没有低速档的小型发动机可能会成为问题。

将问题发送到[email protected]或在drive.com.au/qa上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