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第19天:在澳大利亚进行16,500 km的道路测试

2020-07-13 11:53:17来源:
今天的站点诺曼顿CroydonCairns行程计算机迄今为止的行驶距离:14,729km今天的行驶距离:915km平均油耗(行程补偿):9.5L / 100km

第19天,云端硬盘团队从昆士兰内陆穿越915公里,到达了北部热带地区。

我们于凌晨6点离开伯克和威尔斯道路之家,很快发现我们需要将目光投向道路,在日出前遇到不少于19只小袋鼠,12只袋鼠和几只野猫的encounter。

有关澳大利亚各地16,500公里路试的更多信息

是什么让我们的经历更加引人注目,是因为我们的大部分旅行都是在单车道的道路上进行的,车道上有柔软的泥土边缘。每当有公路火车以相反的方式驶过时,我们都会适当地拉到一边让它通过。

对我们来说幸运的是,Calais V在某些情况下,尤其是当您考虑其19英寸轮毂和低调轮胎时,其表现都值得称赞。我们发现这辆车消除了较小的矛盾,没有大惊小怪,同时仍然保持平衡并在较大的障碍物上安定下来。

我们今天的第一站是位于距卡彭塔里亚海湾约70公里的诺曼顿。该镇最大的吸引力无疑是前居民克里斯·鳄鱼的全尺寸复制品。

萨凡纳国王是由波兰移民Krystina Pawloski于1967年拍摄的,长8.63米,据说是世界上捕获的最大的鳄鱼。不幸的是,所有有关怪物鳄鱼的照片证据都在1974年的洪水中丢失了。

虽然巨大的复制品自然会违背信念并引起很多怀疑,但诺曼顿商店的老板克里告诉我们,大型鳄鱼在河口地区并不罕见。

她说:“他们认为,诺曼顿河上现在还有另一个河床接近这个水位。”

“到那儿钓鱼的人说,它有点上游。它没有名称或类似的名称,我知道。他们只是知道那里的东西。”

相关内容澳大利亚膝上型电脑:第19天

经过我们向鳄鱼国家的小弯路之后,史蒂芬和我朝东走过昆士兰州一些最大的养牛场。

我们最终到达了克罗伊登(Croydon),那里的杂货店都贴有手绘标牌:欢迎来到澳大利亚最古老的商店。

在店内,我们遇到了现任店主芭芭拉·布罗克(Barbara Brock),她还和丈夫在离市区约50公里的地方经营着一个婆罗门养牛场。

她说:“我实际上没有举牌子,所以我不能百分百地确定其真实性,但是它自1894年以来一直在运行,因此它非常接近最古老的了。”

芭芭拉(Barbara)和她的丈夫目前在他们20万英亩的利特尔顿(Littleton)饲养着6000头牛。

她说:“路人产生的旅游业现在是该镇的主要推动力之一。”

“现在,出口到印度尼西亚的活牛被禁止,现在的日子更加艰难了,许多农民感到紧绷。”

我们在乔治敦(Georgetown)享用午餐和加油,然后沿着东北向凯恩斯(Cairns)行驶。最后,澳大利亚热带北部受欢迎的绿色植物使我们见了面。对于周日懒散的开车来说还不错。

下一站:

-因尼斯法尔

-汤斯维尔

-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