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大众Moia共享乘用车揭晓

2020-07-15 07:53:06来源:

看看Uber,大众汽车已经创建了自己的乘车共享平台。

这个德国品牌透露了一款专为在其新的MOIA网络中工作而设计的电动货车,这是一种可以与Uber和Lyft等竞争对手相媲美的乘车共享设施。

大众汽车集团的流动性部门MOIA旨在通过其拼车共享服务(称为拼车共享)来减少主要城市的交通流量,并声称可以从路上带走多达一百万辆汽车。

名为MOIA的汽车颇为富于想象力,是该移动解决方案的关键部分,可为六名乘客提供独立座位的空间,并具有足够的内部空间以允许活动自如,以协助进出。

专为满足乘客需求而设计的每个座椅都提供阅读灯和USB端口,以确保骑手永远不需要彼此互动,而行李空间则位于驾驶员旁边。

作为全电动汽车,MOIA汽车一次充电可行驶300公里,并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可在30分钟内将电池电量增加80%。

该汽车的开发在创纪录的时间内进行,大众商用汽车声称在10个月内就开发并制造了该汽车,尽管没有提到MOIA的汽车显然基于现有的Crafter货车。

该概念车将首次在柏林TechCrunch 2017上展出,首款汽车将于2018年底在汉堡推出。

沃尔沃将向Uber供应24,000辆汽车这真像是Uber司机Holden与Maven建立Uber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一年前在伦敦的TechCrunch开始,其愿景是与城市合作以提高街道效率。MOIA首席执行官Ole Harms说。

“我们希望为城市面临的典型交通问题(例如交通,空气和噪音污染以及空间不足)提供解决方案,同时帮助他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除了提供车辆外,MOIA还将开发用于为该服务提供动力的客户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显示附近的可用车辆,并且可以像Ubers应用程序一样计算出乘车费用,还可以将目的地相似的乘客分组以最大程度地提高驾驶员效率。

更多:大众汽车新闻和评论

有兴趣购买Volkswagen Crafter?Visitour Volkswagen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