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吉普车正在研究新型微型SUV

2020-07-15 08:54:11来源:

吉普正考虑提供一种新的超小型SUV。

这个美国品牌已经提出了一种潜在的新入门级微型SUV,它将位于当前的叛逆者城市SUV之下。新型SUV将主要面向欧洲城市居民。

行业杂志《欧洲汽车新闻》认为,新车型将与菲亚特熊猫和500辆微型汽车共享其基础,最终产品的总长度可能不到4.0米。

一条生产线的洗牌将使下一代熊猫从目前的意大利工厂转移到波兰的500工厂旁边,从而腾出那不勒斯附近的Pomigliano工厂供吉普车使用。

在最近的2018年底特律汽车展上,吉普和拉姆的负责人迈克·曼利(Mike Manley)意识到国际市场的趋势,为更紧凑的新车型打开了可能性。

曼利在底特律对记者说:“如果我看一下欧洲市场和其他国际市场,就会看到一种较小的汽车正在开发,这是我们目前正在密切关注的事情。”

虽然吉普车已经有两款SUV,分别是Renegade和稍大的Compass,它们在澳大利亚的小型SUV车型中,但新的更紧凑的车型可能会以接近20,000美元的入门价格开始新系列,从而使吉普车能够与低价小型SUV竞争,例如基本型号马自达CX-3以及传统的小型舱口争夺市场份额。

通过使用熊猫的基础,吉普还将能够提供新跨界车的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从而使顶级车型能够保持一定程度的越野能力,与品牌的冒险精神保持一致。

吉普的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计划于6月公布一项为期五年的未来战略计划,其中可能包括对吉普车所有新车型的首次确认以及克莱斯勒和道奇品牌的计划。

有关所有吉普车的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展厅。有兴趣购买吉普车Renegade?Visitour吉普车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