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宝马国际GS奖杯2018:蒙古第一天

2020-07-20 10:55:08来源:

在蒙古,这已经不足24小时了,已经有很多东西可以参加。在湛蓝的天空下进行射箭比赛,然后向骑手们介绍急救速成班的情况,这是早晨的结果。但是在下午,宝马车队终于向我们展示了我们的摩托车,使我们热身。我们分成了小组,并与带我们步伐的宝马名帅一起被送往乡下。从陡峭的斜坡到偏航外骑,障碍物清除和陡峭的坡度,我们被要求对摩托车有一种感觉。让我们出来的元帅之一让·卢克(Jean Luc)说,重要的是要了解机器并熟悉它。最后的挑战是干燥的河床和深厚的沙子,车辙和砾石。每次秋天,你都会被教养起来,而男孩每次都会变得越来越难。但是,它既充满挑战又充满乐趣。虽然这只是一个预告片。明天有更大的旅程等待着。

这些R1200GS拉力赛特别为这次冒险而准备,配备了一些非常实用的钻头,您会明白为什么要让摩托车步入正轨。

现在是晚上10点,我将与世界各地的所有记者共进晚餐。明天我们早点开始。在培训的第二天,每个人都非常兴奋。但是令我感到非常兴奋的是,印度队明天抵达,冒险即将开始。

这是我今天学到的关于宝马GS奖杯的几件事

1.作为GS奖杯的一部分,将有180人穿越蒙古。这包括参与者和支持人员。

2.总共114辆全新R1200GS Rallye摩托车正等待被标记

3.一共有三名医护人员,一人乘坐1200G,一架在支援车上,另一架在救援直升机上

4.GSTrophy马戏团每天晚上都会在偏僻的地方建立营地,那里有一支实力雄厚的IT团队,具有卫星连接功能,可以将新闻发布出去。

5.在蒙古,人们认为站在大门口是不礼貌的。

6.蒙古的官方语言是蒙古...只是在说!

7.蒙古族的房子称为Ger。

为了与印度队的进度保持同步并获得蒙古的最新消息,您可以在此处关注2018年国际GS奖杯

另请参阅

印度车队为2018宝马GS奖杯提高技能

我们出发前往蒙古与印度车队一起参加2018 BMW International GS Tro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