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规格comparo:贾瓦vs皇家恩菲尔德经典350

2020-07-20 13:55:06来源:

互联网对印度Jawa摩托车的复活充满了嗡嗡声,我们不得不说我们喜欢我们所看到的。经过一系列的预告片。Mahindra集团的子公司Classic Legends已推出了两款新的300cc摩托车。一个叫Jawa,另一个叫Jawa 42。两款摩托车共享相同的发动机和车架,唯一的区别是外观。贾瓦(Jawa)类似于过去的贾瓦(Jawa),一直到前灯和工具箱盖的形状。另一方面,“四十二”具有一些当代特征,可作为区别因素。Jawa的价格为16.4十亿卢比,而42的价格为15.5千万卢比。所有价格均为展厅价格。这使贾瓦斯(Jawas)跻身皇家恩菲尔德经典350赛区。

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是另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并且一直在稳步扩大其在印度的市场份额。实际上,Classic 350是它的面包和黄油型号,到目前为止运行还不错。但是新Jawas的价格给Royal Enfield带来了热潮。

两辆摩托车看起来都属于过去的时代,尽管具有现代的油漆以及合适的外观。Royal Enfield Classic 350看起来很基本,带有简单的挡泥板和油箱。油漆和细条纹在那里,但是要最小。装有模拟速度计的单吊舱仪表板看起来相当复古,但是在今天和这个时代,都不会省掉燃油表。

另一方面,Jawa看起来与Old Jawa 250相同。细条纹丰富,油箱上的镀铬面板呼啸而过。当然,这会渗出一种不同的魅力。贾瓦(Jawa)上的仪表盘是一个模拟单元,但速度表针具有反向扫描功能,并且还装有一个燃油表。的

所有人都说,有皇家恩菲尔德的忠实拥护者以及贾瓦(Jawa)球迷,而且这两款自行车的设计语言都“一定会吸引他们”。

与Jawa的293cc发动机相比,Royal Enfield Classic 350的电动机具有明显的排量优势。也就是说,是Jawa的马达以27PS的功率产生更大的功率,而Classic的单位是20PS。在28Nm时,两个引擎产生的扭矩量相同。扭矩。同样,虽然Jawa看上去可能完全是复古的,但它是这里唯一具有液冷发动机的自行车。在复古主题的摩托车上,这似乎有些奇怪,但其位置不会影响美学。考虑到Jawa的整备质量降低了20公斤,我们希望它能胜过Classic 350。但是我们将为比较测试保留明确的判断。

贾瓦(Jawa)稍占优势的另一个领域是变速箱。它有一个六速装置,而恩菲尔德只有一个五速箱。这将使顶级变速箱的转速大大降低。

两种摩托车的前部都采用盘式制动器,后部采用鼓式制动器。令人惊讶的是,两辆自行车的刹车尺寸都相同,但是Jawa标配ABS,而Classic 350 Signal是唯一具有此功能的车型。话虽如此,Royal Enfield应该在2019年4月授权之后以标准方式提供该功能。

当我们期待使这两个自行车相互抵制时,下面将介绍它们在纸上如何相互叠放。

还请观看:-贾瓦·贾瓦和四十二岁/第一次乘坐回顾视频

另请参阅:贾瓦四十二/路考回顾

Royal Enfield Classic 350 2020全规格价格(
前德里)起价1,65,000卢比
排量346cc变
速箱5速最大
功率(ps)20.10最大扭
矩(Nm)28.00里程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