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丰田成立电动汽车研发公司

2020-07-22 17:52:54来源:

丰田汽车公司(TMC)已决定成立一家内部公司,负责开发电动汽车(EV)。该风险公司将是一个由四个人组成的虚拟组织,每个人分别来自丰田工业公司,爱信精机有限公司,电装公司和TMC,并且将独立于其他内部结构组织。在2016年12月。

在电动汽车的开发中,这家风险公司将利用丰田集团的技术知识和资源。它的小型组织结构使其能够实施非常规的工作流程,从而加快了项目进度,从而加快了产品的上市速度。

基于在适当的时间在适当的位置提供适当的车辆的想法,TMC长期以来采取了多角度的方法来引入环保车辆,并开发了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FCV) ),电动汽车等。它特别关注燃料电池汽车,在续航里程,加氢时间和其他方面,与目前的汽油动力汽车相比,它提供了便利,使它们在TMC看来是理想的“终极形式”。生态汽车。

但是,世界各地能源和基础设施问题的不同以及旨在增加使用零排放车辆的法规的迅速加强,使得人们对能够应对各种情况的产品阵容的需求日益增加。因此,除了推广FCV外,TMC还决定创建一种结构,使其能够在早期阶段将电动汽车商业化,作为实现零排放的替代手段。

TMC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在谈到虚拟风险投资公司的成立时说:“在过去几年中,我们将其定位为加强未来种子种植的多年,我们采取了一些措施,例如建立丰田研究所,将大发公司变为全资子公司,并开始着手建立内部公司。负责新兴市场的紧凑型汽车。电动汽车的新组织结构是这项工作的一部分。作为一家专注于该领域并在工作方法上保持快速发展的风险投资公司,我希望它将成为丰田和丰田集团工作实践创新的拉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