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Cloudera支持Bank Danamon改善客户旅程并增强欺诈检测

2020-07-24 12:55:12来源:

Cloudera是基于最新开源技术构建的领先的全球机器学习和高级分析平台的提供商,今天宣布,印尼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的Bank Danamon已将Cloudera Enterprise用作企业数据中心的骨干,以加速信息驱动的转型工作。由Bank Danamon实施的Cloudera大数据软件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增加收入,改善客户服务,检测欺诈并降低当今数字时代的合规成本。

全球金融服务机构(FSI)承受巨大的压力,需要通过增加新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数字服务来保持竞争力,以跟上新一代精通技术的客户的需求。FSI经常在风险,法规遵从性和以过程为中心的文化中挣扎,经历了多个数据孤岛和过时的旧版IT基础架构,从而阻止了它们利用其客户数据的全部价值。随着数据在当今的数字化世界中继续成为重要的货币,FSI还面临着满足新的安全性,隐私和数据质量要求以为当今的客户提供增强的数据保护的挑战。

“我们在Danamon进行数字化转型的重点是改善客户服务,同时消除欺诈风险和合规成本。大数据技术使我们能够更好地管理客户数据,同时增强数据保护和管理合规性,”达纳蒙银行首席信息官Mary Bernadette James说。“与传统的数据管理机制相比,Cloudera的现代数据管理平台使我们能够以每TB更低的资本支出实现数字化目标,从而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并在当今不确定的经济环境中保持竞争力。”

达纳蒙银行及其子公司为印度尼西亚的多元化客户群提供各种银行产品和服务,包括公司和中小型企业银行,消费者银行,贸易融资,现金管理,库存和资本市场。这些交易创建了前所未有的数据量,需要有效的存储,处理和分析功能,以利用现有投资的价值,并采用基本的新方法从数据中获取价值。

印尼销售总监Fanly Tanto表示:“随着大量数据的可用性以及行为向在线银行的转变,FSI能够跨多个用例扩展大数据的效率是推动客户成功的关键。” Cloudera。“风险管理和法规遵从性也是适应新一代技术客户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诸如Bank Danamon之类的FSI正越来越多地采用颠覆性技术,以通过释放大数据的力量并最终创建一个更强大的金融生态系统来应对这些日益复杂的挑战。借助Cloudera的解决方案,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消费者将继续受益于更多创新产品和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