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延锋汽车内饰在特林技术中心正式开设现代化测试实验室

2020-07-24 17:52:59来源:

汽车内饰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延锋汽车内饰(YFAI)在其Trencín技术中心正式启动了新的测试实验室。今天,与政府官员一起举行了剪彩活动,以启动新设施和最新的最新测试与研发设备。

在YFAI的全球网络中,技术中心的强大功能增强了公司的工程技术水平,并有助于更好地满足具有本地专业知识的汽车客户的需求。

在过去的几年中,YFAI一直在加强其在中欧和东欧(CEE)的业务和技术能力。该公司最近扩大了研发设施。

技术中心现在超过4,800平方米。一半的空间专用于新的测试实验室,该公司对汽车内饰部件和产品(包括仪表板,驾驶舱,门板和地板控制台)进行耐久性和材料测试。

延锋汽车内饰工程部副总裁徐志雄在活动中致辞时表示:“特雷肯技术中心是我们全球工程网络中的八个地点之一,在我们的研发活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我们很高兴对新测试实验室的投资将使我们能够为本地客户提供最佳专业知识和卓越表现。”

对Trencin的投资表明了对增长的承诺

最新的工程设备投资400万欧元进行了全面翻新,可对汽车内饰进行广泛的测试。使用新的腔室和高级技术设备,可以进行组件性能测试,包括安全性,耐用性,环境影响,振动,外观,材料和排放物。凭借如此广泛的测试能力,Trincín的技术中心可支持公司在欧洲地区的增长计划。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YFAI.com和www.yfai-careers-ce.eu/tre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