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英菲尼迪用Q灵感概念暗示未来的设计

2020-07-26 12:53:01来源:

英菲尼迪已经在底特律2018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发布了其新Q灵感概念车的图像。

Q Inspiration的外观线条清晰简洁,其细长的轮廓避免了经典的轿车形式。这是INFINITI在高级动力总成时代新形式语言的首次体现,并提出了该细分市场中车辆的设计愿景。

INFINITI执行设计总监Karim Habib说:“我们的目标是将传统的交谊厅建筑带入下一阶段的发展。随着智能,紧凑型动力总成的到来,在既定的细分市场中尝试新的比例,Q Inspiration具有更短的引擎盖和细长的车身,以及这种布局所带来的室内舒适性,舒适性和空间优势。”

INFINITI Q灵感概念车将于2018年1月15日美国东部时间12:35在底特律揭晓。完整的媒体信息可从www.InfinitiPressPacks.com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