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即将举行的皇家恩菲尔德子弹试验是所有其他RE的混合包–详细信息

2020-07-27 07:54:11来源:

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子弹350试验和子弹500试验预计将很快在印度推出

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渴望将更多的轴承装入350和500 cc系列。它正面临来自复兴的Jawa品牌的严峻竞争,Jawa品牌已经将两辆摩托车与RE的两个顶级卖家相对立。正如几天前我们唯一报道的那样,RE带来了Bullet 350和500的试用版。

这家本土的制造商已经看到了对Trials的测试,并且二人组将于新年很快上市。子弹般的试验不会因为外观上的变化而变得一尘不染。而且,在试乘过程中,似乎也没有任何悬架变化来增加车轮行程。

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可以尝试使用Trials名称来激发客户的强烈情感,就像特殊版本一样。它是所有东西的混合袋,与标准子弹系列有很大的区别。例如,带有辐条轮辋的前轮和后轮轮胎取自喜马拉雅探险旅行家。

凭借Bullet的命名法(很容易成为发烧友中最受欢迎的名称之一),Royal Enfield可能会尝试在Trials中获得更大的关注。Bullet 350 Trials的定价可能为Rs,因此明显增加的功能可以证明其价格合理。18万卢比的价格,而子弹500的价格则可能约为卢比。22万英镑(均为价格,未包括陈列室)。

它配备有燃油箱和最近推出的Interceptor 650的徽标,许多其他元素均来自经典系列。其他重要功能包括后掠式排气系统,用于伸缩式前叉保护的橡胶绑腿,带行李架的单个座椅和升高的后挡泥板。

Bullet 500试用版还将采用受Interceptor 650启发的独特镀铬主题。尽管存在新元素,Royal Enfield仍不太可能进行任何机械修改,而它们将获得双通道ABS系统作为标准配置。预计这两款Trial摩托车只能注册为一个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