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国产林肯飞行家,这台豪华中大型SUV不抠门!

2020-08-20 14:01:42来源:车讯网

过去合资品牌,特别是豪华品牌的国产车型,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加长轴距,然后在配置上总是抠抠索索的,入门级的车型配置不高,但凡是高级点儿的配置,都要选装,这是硬让消费者买高配的节奏。然而在看到林肯飞行家的时候,我相信所有人都会被它的诚意打动。中大型SUV的定位,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0速自动变速箱作为动力总成。可以说国产飞行家的上市,填补了国产合资品牌,大排量中大型豪华SUV市场空白。如果你依然对大排量情有独钟,又没有100万的购车预算,那么国产林肯飞行家,绝对是不二选择。

与以往其他合资品牌进入中国市场,选择加长轴距不同的是,林肯飞行家,本来就是美系豪华中大型SUV,因此即便是不加长轴距,对外观不进行任何的修改,本身的气场也是十分强大。

国产林肯飞行家与进口版的设计基本相同,透露出了浓浓美式豪华SUV的强大气场,前脸采用了林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如今的美式豪华汽车早已经没有了过去傻大笨粗方方正正的造型,林肯飞行家采用了非常多弧线的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加的柔美。

在尺寸方面,林肯飞行家绝对是同级别车型当中的佼佼者,在国产之后,车身长度比进口版本有小幅的增加,车身宽度高度和轴距保持不变。特别是车身宽度也超过了2米,在奥迪Q7,沃尔沃XC90,凯迪拉克XT6面前,丝毫不落下风。

林肯飞行家在内饰方面,最大的变化是12.8英寸的全触控屏幕相比进口版的10.1英寸屏幕更大,同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量身定制了SYNC+智行互联系统。该系统是与百度联合开发,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支持A.I语音互动,智能导航,在线生活服务,OTA在线升级,可以实现手机互联,支持手机远程控制等等。

而在内饰材质也继续保持高水准,大面积的木质饰板搭配真皮面料,是豪华中大型SUV该有的样子,搭配全液晶仪表盘、钢琴键般的换挡按键等设计,体现了古典美与现代科技的碰撞。

国产林肯飞行家提供5种车型,售价为50.98-75.98万元,基本的硬件方面,提供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0速自动变速箱作为动力总成。悬架方面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其中,除了3.0T V6后驱尊悦版也就是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4款车型均为四驱车型。

两驱尊悦版,推荐指数★★★★

两驱尊悦版售价50.98万元,虽然是全系的最低配车型,但是它的配置还是相当丰富的。像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的功能都是标配的。在车内它还配备了方向盘的换挡拨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主动降噪的功能。

作为中大型SUV,在座椅的舒适性方面尤其重要。林肯飞行家在座椅布局方面,两驱尊悦版采用了2+3+2的7座座椅布局,更高配置则为2+2+2的6座布局。第2排还支持电动放倒,前后调节。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座椅记忆。

在多媒体配置方面,12.8英寸的大屏幕,导航,蓝牙语音控制,车联网都是全系标配,在灯光配置方面,远近光都是LED大灯,还有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大灯的功能。

作为豪华中大型SUV,隔音降噪方面表现不错,除了主动降噪的功能以外,全车采用双层隔音玻璃。全车的玻璃支持一键升降。尺寸巨大的车身,停车不是很方面,国产林肯飞行家还标配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倒车下翻,锁车折叠。

两驱尊悦版基本的配置已经相当充足,50.98万元的价格,也很合理,相比于进口的沃尔沃XC90,奥迪Q7都要便宜一些,再加上3.0T V6的动力,10AT变速箱的加持,价格并不贵。

四驱尊享版,推荐指数★★★★★

国产林肯飞行家最推荐的车型,其实是四驱尊享版,与两驱尊悦版相比,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四驱系统,作为豪华SUV来说,四驱系统是必不可少的。此外车内最大的变化是座椅变成了2+2+2的布局,第二排两个VIP的座椅更彰显乘客的尊贵。

此外四驱尊享版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自适应远近光灯,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这些主动安全配置,而价格方面比两驱尊悦版价格贵了4万元,也是很合理的。因此这款车是全系最推荐的车型,推荐指数五颗星。

四驱尊雅版,推荐指数★★★

四驱尊雅版的轮圈升级为20英寸,在内饰方面主副座椅支持肩部调节,腿托调节,后排座椅也支持了加热通风功能。采用了Ravel锐威音响系统,14个扬声器。

这款四驱尊雅版主要提升乘坐的舒适性方面,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也更加照顾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如果买车之后经常用于商务接待,对后排的舒适性特别看重的话,那么可以选择四驱尊雅版,价格方面比四驱尊享版又贵了5万元。

四驱行政版,推荐指数★★★

四驱行政版的轮圈尺寸进一步增大,达到了21英寸。还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空气悬架,全车电吸门,蓝牙钥匙,抬头显示,28个扬声器。在这些配置中,空气悬架,电吸门这几乎是百万级豪车的专属配置了。但这款车的售价为68.98万元,从这个标准看,还是有性价比的,但是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这些配置的实用性没有那么强。

四驱总统版,推荐指数★★★

顶配的四驱总统版,轮圈升级为22英寸,这是一个相当恐怖的大轮圈。后排也增加了液晶屏幕,并且支持HDMI的多媒体接口。前后排的充电接口更多。这款车适合需要满足后排娱乐功能的消费者,或者是商务的需求后排的屏幕用于商业PPT演示等。

总结:

国产林肯飞行家最推荐的车型是次低配,四驱尊享版,售价54.98万。在价格方面相当具有优势,同级别车型只能买个2.0T。而搭载了3.0T V6发动机,10AT变速箱,四驱系统。还有一堆主动安全配置。林肯品牌虽然国产化的时间很晚,但是一国产就拿出了杀手锏级的豪华中大型车SUV飞行家,填补了国产合资豪华品牌大排量中大型SUV的市场空白,我认为国产林肯飞行家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