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迎战“Z时代”长城汽车8月销售近9万辆,盘点那些亮眼车型

2020-09-08 16:02:14来源:车讯网

撰写|qay

日前,长城汽车发布2020年8月产销数据。从数据来看,8月共销售89,442辆,环比上涨14%,同比劲增27%。国内市场销售82,594辆,环比增长15%,同比增长32%,海外市场销售6,848辆,环比增长9%。长城汽车旗下四大品牌——哈弗、WEY、长城皮卡、欧拉全面上涨,销量均高于去年同期。这四大热门品牌对应的人群不同,且造出的车型都比较现代前卫,让国内以及国外民众都十分喜爱,同时整体在售价上都比较亲民。可见如今出的车型越来越多,其车型的品质以及大家的信任度也持续增长。下面跟大家盘点一下长城旗下各个品牌的亮眼车型。

哈弗H6被国民命名为“国产神车”,累计87个月稳居SUV月度销量冠军。其出色的安全搭配以及智能配置,亲民的价格以及颜值在线。让其销量一直保持第一也是情理之中。如今第三代哈弗H6已经上市,新车集整车FOTA功能、全场景识别AEB紧急制动、全自动循迹倒车等。外形方面,整体时尚感特别强烈,外形质感十足,内饰风格也是特别的突显档次。入手这款车的车友们对其评价都是很不错的。

2021款哈弗F7,搭载Fun-Life 2.0系统,首搭腾讯TAI 3.0功能,实现智能化再进阶。相比TAI2.0系统,TAI3.0车机系统更加强大,通过账号登录后可以记录用户的驾驶偏好、音乐偏好等数据,实现7×24h实时在线服务。外观方面,主打年轻时尚,特别前卫新潮的形象十分突显,内饰也极为突显质感与前卫的新潮风格。

坦克平台打造的WEY坦克300亮相以来热度不断,外观设计风格十分的硬朗大气,融合潮酷个性化设计,同时兼顾舒适“柔性”驾乘体验,该车有望成为WEY品牌在突破35万辆后,销量上新台阶的助推力。

要说国产皮卡最具牌面的,目前来看非长城皮卡长城炮莫属,销售11,100辆新车,连续4个月销量过万辆,持续蝉联皮卡市场销量冠军。长城炮、风骏7、风骏5卫冕皮卡市场单车销量前三。目前,长城皮卡已连续22年获得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全球销量累计近180万辆。外观硬朗,内饰科技,三个车型,三种受众人群。家用,商用,越野都能实现。

欧拉品牌车型以纯电为主,面对的人群都是一些追求时尚,小巧,或者家用代步的朋友,而且很讨好女性,设计出的车型呆萌可爱,同时售价十分亲民,续航方面搭载的都比较到位。之前款的欧拉R1如今改名为欧拉黑猫与新款欧拉白猫组成CP,后来成都车展上,猫系家族再添新成员欧拉好猫,该车独特的“复古未来主义”美学风格,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想必未来,国产新能源车型,大部分会被这一股呆萌个性的欧拉车型,所占据。

总结:长城汽车,以用户价值为核心,以用户的视角定义产品,品牌营销向具象化、场景化演变。大胆创新产品命名,推出“哈弗大狗”、“坦克300”、“欧拉猫”、“长城炮”等具象化产品名称,以更具温情、人格化的语言与用户形成感情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