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21上海车展:舍弗勒电动智能产品发布

2021-04-20 11:35:36来源:汽车之家

2021年上海车展上,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舍弗勒以“电气化和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为主题,展示了一系列应对行业变革的创新解决方案,包括面向智能驾驶和汽车动力总成电气化的创新产品,如舍弗勒自主研发的电机、燃料电池关键零部件、线控一体化底盘以及电液式助力转向系统等。

汽车之家

『舍弗勒线控一体化底盘』

舍弗勒正在不断丰富其在电驱动领域的产品组合,其电气化解决方案已经拓展到电机领域,新的电机产品即将于今年投入量产。舍弗勒电机生产采用模块化、高度集成的技术平台,产品实现了电压等级从48V至800V、功率等级从20kW到300kW及以上、冷却方式从水冷到油冷等全方面覆盖,具有高效能的特点,可用于混动模块、专用混动变速箱(DHT)和电驱动桥等系统中。

汽车之家

『舍弗勒电机』

此外,舍弗勒认为氢在开发零排放驱动解决方案方面拥有巨大潜力。在这一领域,舍弗勒开发了氢燃料电池金属双极板等关键零部件。金属双极板生产所需的成型、焊接、涂层和密封等全部关键工艺均可由舍弗勒自身完成。此外,舍弗勒在氢燃料电池领域还可以提供电子控制系统、特种气膜轴承、智能热管理模块以及氢气循环模块等产品。

目前,舍弗勒正加快推进氢燃料电池金属双极板等关键零部件的量产进程。车展期间,舍弗勒与上海重塑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氢燃料电池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进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的发展。

汽车之家

『舍弗勒为氢燃料电池提供金属双极板』

本届展会上,舍弗勒还展示了智能线控一体化底盘、智能线控转向角模块(iCorner)、智能后轮转向系统(iRWS)以及电液式助力转向系统(EHPS)等。其中,舍弗勒线控一体化底盘搭载了基于舍弗勒轮毂驱动的智能线控转向角模块,可通过搭配不同车身,实现多种车辆概念,如Schaeffler Mover,满足不同自动驾驶场景的应用需求。(编译/汽车之家 彭斐)

2021上海车展:舍弗勒电动智能产品发布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零部件行业视角更多精彩内容:油价变动莲娜Focus新车抢先看!直击2021上海国际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