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或售16.8万元 悍途越野版有望5月上市

2021-04-28 15:35:51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其全新悍途(参数|询价)皮卡推出了越野版,新车是厂家和越野用户一起设计打造的定制化改装车型,预计售价16.8万元,有望于5月份上市。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主打越野风格的皮卡车型,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配合巨大的进气格栅和“JAC”英文LOGO,整体颇为硬派。同时,新车在前保险杠中央配备了隐藏式前绞盘以及两个外露式红色拖车钩,以凸显其户外越野的实用性。

车身侧面,新车底盘高度明显增加,前翼子板部位配备有沿A柱走向延伸而出的高位进气系统。官方称新车将升级搭载氮气减振器、钢制侧踏板,同时配备了22英寸的熏黑铝合金轮圈,匹配佳通AT265-70-17越野轮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宽度为1965mm,轴距为3400mm。

尾部方面,新车未在货厢上安装龙门架,而是配备了车顶行李架、拖车勾、房车牵引勾等,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具备越野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与10.4英寸竖状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同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多边形空调出风口,让新车看起来颇显时尚、科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新车将采用分时四驱系统,配备有后桥差速锁,且有增加90升副油箱的计划。(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或售16.8万元 悍途越野版有望5月上市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发布/上市在即带你懂行业更多精彩内容:车·生活的变革生产研发>>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