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VW高尔夫球比赛揭示:更多的套件不是多少现金

2021-05-05 17:24:14来源:

VW已经杀死了中档高尔夫SE,并用高尔夫球比赛取代了它,这在没有额外的成本中为规格增加了一些更多的玩具。

新的VW高尔夫球比赛为三门版本为19,680英镑,由120BHP涡轮增压1.4升汽油发动机提供电源,带气缸 - 停用和手动变速箱。这场比赛戴着一套新的16英寸多佛'合金轮,但这是额外的套件,更具诱人。

作为高尔夫球匹配的标准,VW在前后停车传感器和“镜子包”中抛出,包括带有水坑灯的自动折叠门镜。高尔夫球比赛还具有标准适合的前雾型,但氙气头灯仍然是成本选项。

在比赛内没有任何新的东西可以玩,所以你仍然获得5.8英寸的触摸屏,带有DAB收音机,蓝牙连接和空调。以上和超出入门级高尔夫球场,匹配买家还获得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自动刮水器和灯光,VW的“驱动器配置文件”选择器,让驾驶员在ECO,正常和运动模式之间定制其发动机和转向行为。

高尔夫球比赛也可提供两台涡轮机引擎,1.6 TDI,104bhp和148bhp 2.0 tdi,可用于2014年9月的交付。

相同的奥迪A3三门与同一1.4升发动机比高尔夫球比赛达到19,580英镑,但没有雨水传感刮水器和黄昏敏感灯。与此同时,最便宜的汽油动力梅赛德斯一堂课是全额20,045英镑,但它的溢价是有些抵消,这只是它仅作为一个更实用的五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