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Mondeo 2014:发动机和技术细节显示

2021-05-09 15:24:11来源:

福特透露了有关全新Mondeo的一些新细节;包括汽车在路上发现行人并自动应用刹车的能力。发动机范围已经证实包括杂交和1.0升生态源。

行人检测系统适用于雷达和摄像机,其与“行人形状”数据库的交叉参考图像。如果它在路上斑点,汽车将向司机发出警告,然后施加制动器,以帮助减少影响的严重程度。

“现实世界测试至关重要。行人有各种形状和尺寸,采用无限数量的姿势,“欧洲福特的活跃安全工程师Gregor Allexi说。

混合版本对具有两个电动机的2.0升汽油发动机;一个驱动车轮,另一个驱动轮子在减速下提供再生充电。福特说混合动力车将能够提供99克/公里。

据福特称,最新的Mondeo还拥有班级领先的驾驶动态,并且在移动时很安静。这归功于新的密封件,身体的洞更少,并且更加隔音的底层保护,这减少了道路噪音。由于改进的空气动力学和更厚的窗玻璃,越来越多的风噪声,而通过添加更好的阀圈绝缘和更多的密封,可以减少动力总成噪音。

在2014年巴黎电机展上获取全面详细信息,并在新福特Mondeo上查看我们姐姐网站碳库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