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的2016年范围流动站Evoque即将来临:这是它的灯

2021-05-11 11:24:14来源:

土地流浪者发布了一款简短的图像,显​​示了即将到来的范围漫游的改造 - 但它并没有太大!更新的型号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电机节目中亮相,该公司告诉我们风格驱动的SUV将成为其范围的第一个,以获得自适应全LED前照灯。

英国4x4-MAKER还宣布了奥迪Q3竞争对手的新发动机阵容,揭示了新的Evoque将使用Jaguar Land Rover的新一代ingenium动力装置。从发射,目前的2.2升柴油发动机将由Jaguar XE的全新2.0升单元取代,以各种电源输出调整,而新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能会出现。

•日内瓦电机展2015:预览

其他Evoque的修订将包括增强的内部和新的主动安全技术,以将其与竞争对手一致。Land Rover Design Director Gerry McGovern表示,Facelifting SUV“我们的挑战已经提升了Evoque而不稀释其标志性设计”。修订意味着“让它更大的存在”,但是保持商标概况和风格。

最近我们已经了解到,到2015年底,土地漫游者将把敞篷车向生产投入生产,标志着三年内部辩论的结束,了解了下落SUV市场是否有市场。

迄今为止,Evoque一直是土地流动站最成功的模型,迄今为止,自2011年开始生产以来,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转移超过40万台。我们预计将在3月3日在日内瓦首次亮相前的几周内发布的evoque及其可转换衍生物的更多细节。

现在阅读我们在Evoque的姊妹车辆,Land Rover发现运动的完整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