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Racy寻找新的标致3008 GT

2021-06-06 13:24:14来源:
12

我们已经看到了新的Peugeot 3008,这已经从倾销的MPV到独特的SUV - 但现在有一个甚至有一个甚至是甚至是一个看起来像新的GT和GT线条变体的甚至可以选择轿跑车的选项,以前在标致上看到的Coupe Franche Livery 208和308 GTI热舱口。

但这不是3008的热门版,而是一个高规格模型。GT配有2.0升柴油,具有178BPP和六速自动变速箱,而GT线路版本提供来自GT的许多规格选项,但具有更多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选择。

GT线路获得LED头灯和滚动指示灯,18英寸合金轮,无线智能手机充电,SAT-NAV,盲点检测,车道保持辅助和驾驶员注意力安全系统。这是所有标准的,可提供各种柴油和汽油发动机选项,坐在范围内的主动和诱惑模型之上。

12

GT版本仅配有顶级柴油,还有特殊的19英寸合金,皮革按摩座椅,全景天窗,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脚踏式电动尾板。您还可以获得一个炫耀的格栅和保险杠设计,GT(或GT线)徽章和更宽的轮拱。当然,独特的Coupe Franche Paint也可以作为一种选择。

PEUGEOT 3008 GT和GT线型号将于11月份订购,在2017年1月左右开始在英国交付。

你会用双音涂料购买交叉吗?让我们知道原因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