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Nissan注意与新的黑版修剪有复杂的外观

2021-06-06 20:24:15来源:
10

基于中等距离的Acenta,Nissan Note Black Edition可以内部和外部完全改造,具有一系列标准功能,包括蓝牙,多功能皮革方向盘和电动窗口。在各种颜色中提供,这款新特殊版上的额外造型功能希望加入迷你MPV的优质触摸。

动态造型包,包括运动型的身体彩色保险杠前后,侧裙和黑色挡板车灯,有助于“黑色版本”的“精致”。其他升级包括面向性能的黑色扰流板,16英寸合金轮,光泽插入和新的门把手和镜面盖。

10

Note Black Edition附带Nissanconnect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可提供具有Go技术的i-key远程访问,这使您可以在没有键的情况下打开和关闭门。

Black Edition的起始价格有四种动力总成选项,注释范围:89BPP 1.5升柴油,手动变速箱,1.2升79BHP手册和97BHP 1.2升高级手册或CVT自动。

您如何看待新的特殊日产音符黑版?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