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大众汽车投资于欧洲电动汽车充电平台

2021-06-12 18:24:14来源:

大众汽车通过投资EV充电站的欧洲数字平台继续推动电气化。德国汽车制造商现在是“汉语的股东”,旨在连接整个大陆的充电站。

从大众最近发射毛泽东的投资 - 这是一个新的移动服务启动,将专注于将乘车分享自主电动班车带到市场上。Hubject系统可能将来成为该网络的一个组成部分。

Hubject的目标是创建一个完全标准化的充电基础设施和国际支付系统,消除大惊小怪和充电EV的困惑与众多不同的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12年,由Carmakers BMW和戴姆勒以及主要的车科技供应商博世和西门子。40,000个收费点已经落在三大洲的Hubject的翼下。

VW的集团战略负责人Thomas Sedran表示“随着我们对众所周说的投资,我们正在支持数字转型,并对向E-Mobility的转变进行重要贡献”。

VW的战略2025平台计划在2025年之前推出全集团的品牌推出30个新电动车。通过确保充电网络更容易使用,更可靠,VW旨在避免主要慢慢的EV销售竞争对手汽车制造商已经看到迄今为止。

我们的景观是今天购买前10名最佳电动汽车的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