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谷歌地图现在显示电动汽车充电站

2021-07-09 10:24:23来源:

谷歌地图现在在其iOS和Android移动应用程序上显示EV(电动车)充电站,由于未来几周到达,桌面支持。

用户可以使用诸如“EV充电”或“EV充电站”的关键字进行快速搜索,并将显示最近的支持的充电站。除了充电点的位置,将显示可用的端口类型,充电速度和端口数。

•现在最好的SAT-NAVS购买

还有选择以先前访问该电台的驱动程序上传的内容,包括照片,评级,评论和问题。此外,提供EV充电的业务现在将包含有关其充电器信息的链接。

遗憾的是,尚未包括一个功能是能够在任何时候看到哪些充电站的能力,因此无法避免将别人插入别人的指数,尽管该信息可直接从各种充电网络的网站提供。

该平台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支持Tesla和ChargePoint,以及英国的Chargemaster和Pod点。

当在美国使用时,它还将显示来自Semaconnect,Evgo和Blink的站点,而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平台版本支持ChardFox。

•英国电动汽车充电点解释

在一份声明中,谷歌说:“我们建立了谷歌地图,以帮助人们获得他们需要去的地方,无论他们使用什么样的运输方式。

“我们最新的功能会带来有关eV充电站到地图的有用信息,因此您可以确信您的汽车将被充电并准备好您的骑行,无论您走到哪里。”

Chargemaster的沟通与战略总监Tom Callow评论:“与谷歌地图合作有助于提供我们的愿景,使我们能够轻松驾驶,司机现在能够找到有关极地的信息 - 英国最大的公共收费网络的信息 - 在更多地方,因为我们已经向多个来源提供了我们的动态实时数据,包括聚合器应用程序,汽车制造商和SAT-NAV提供商。“

向谷歌地图添加EV充电站有助于在英国增加电动车吗?让我们在评论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