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BP Chargemaster推出了新的150kW超快速充电器

2021-07-18 19:24:11来源:

BP Chargemaster推出了一款新的150kW超快速电动车充电器,今年将在其极地公共收费网络上开始推出。该品牌表示,UltraCharge 150是第一个英国建造的超快速充电器,并且能够在短至10分钟内提供大约100英里的范围。

在2019年底,大约100个新单位将出现在50 BP Chargemaster地点,总共有400人在2021年底之前在全国范围内运营。

•英国电动汽车充电: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UltraChararge 150与CCS和Chademo连接兼容,并具有界面,该接口被设计为直观且易于使用。这些单位将在您的付费和订阅基础上提供。

BP Chargemaster还宣布它将继续推出其50kW的快速充电器,这也提供43kW的AC充电,使尽可能多的EVS与极地网络兼容。

•最佳电动汽车出售

大卫马特尔是BP Chargemaster的首席执行官:“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将这个新的150kW超快速充电器带到市场上,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极地网络。

“随着我们的50kW超速单元的引入,我们将消费者预期转移了消费者对快速充电,我们相信UltraCharge 150单元将为150kW超快速充电。”

极地是目前英国最大的公共收费网络,BP Chargemaster已经运营超过全国各地的7,000名EV充电器。

您希望查看电动车辆的更多超快速充电点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