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的Corsa'将得到AstraCoupé的外观'

2021-08-27 15:24:11来源:

好评的Vauxhall Astra GTC将激发欧宝 - 沃克斯霍尔的第五代CORSA的外观,内部人士透露。新的Supermini将于2014年4月投入生产,还将拥有一系列高效的新发动机,并且可以重视进入级别表格的吨,作为重量保存运动的一部分。

Corsa成功的关键可能是其Astra GTC派生的造型。目前的CORSA的外表是一个打击,并转向更戏剧性和汹涌的风格,同时保持当前的“成年人的生长”动态,可以成为演变汽车并保持成功的成功配方。

在我们艺术家的渲染中描绘的三门式型号将是一个比五门更加大胆的设计,而几乎是轿跑车,虽然这两辆车将与大型车灯和一个相同的GTC启发前端。纤薄的铬格栅。VAUXHALL在门内的熟悉的“刀片”浮面也被倾向于特色。

支持新的CORERA,内部为“CORESA E”,将成为GM的小型汽车的全球伽玛II平台。它已经在最新的Chevrolet Aveo下面看到了,也将用于瓦兹霍尔即将到来的Mokka Compact SUV。

该平台适用于各种长度和宽度,但是CORSA不太可能从其当前的3999mm长度,1737毫米和1488毫米的高度增长太多,而在其当前的五扇门幌子中的高度。

钢平台被理解为比目前的CORSA的底线更轻的宽度50kg,这归功于包括量身定制的空白,由通用汽车快速扩展的韩国臂设计。但内部人士证实,下一个Corsa的大部分工程将在德国进行,以确保它适合欧洲品味。

据了解了一些早期的设计工作也发生在韩国,但最终的外观将被记入沃克斯霍尔的欧洲设计团队,目前没有领导者在Mark Adams最近搬到Cadillac和Buick的突然离开以及继承者的突然离开之后,大卫里昂,在他开始之前的几天就是开始。

悬架设定将是麦克弗隆支柱的前部和后部的扭转梁,而转向将是电力的。

CORSA E的订书钉汽油发动机将来自Vauxhall的新款小汽油发动机(SGE)范围。三缸和四缸距离单元的尺寸为1.0升至1.4升。涡轮增压的三罐发动机应允许最轻的CORSA重量在1000kg下。

一个新的1.6升柴油发动机也适用于Corsa。该发动机正在开发作为Vauxhall新的中型柴油系列的一部分,并且瞄准比同等大众和福特发动机更多的电力和更高的细化。

停止启动将是所有CORSAS的标准,而六速手动预计将是替换当前五速的默认变速箱选项。Opel-Vauxhall还有一个新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在开发中,但尚不清楚它是否会在Corsa上提供。

Opel-Vauxhall旨在每年占全球Corsa销售量的五百万单位,其中约400,000人预计将来自欧洲。

Greg Kable / Mark Tissh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