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3年东京电机展:宝马概念活动旅游室外

2021-09-21 09:24:12来源:

宝马概念活动旅行器户外,今天显示在东京电机节目中,是最新的瞥见BMW的前轮驱动未来。

该概念将进入BMW 1系列GT,并将是BMW和迷你品牌下销售的20多种前销型号之一。

宝马的最新概念突出了BMW描述为“新途径,以便将体育美学和尺寸和尺…寸和功能相结合”。

制造商声称“慷慨”的内部空间和可变的后室,设计用于为户外运动器材提供日常可用性和空间。概念活动旅游户外有一个带有低唇部和宽孔径的大型尾声。

靴子还设有一辆自行车载体,在不使用时折叠起来。内部具有中心控制台,该中心控制台在前排座椅之间“浮动”并要求保护它改善前屋檐。室内装潢以耐用的织物修剪,并由靴子底座覆盖舱的皮革覆盖物形成鲜明对比。

ECO Pro模式减少了空调和其他电动辅助功能所使用的能量,并显示出进一步提高效率的驱动提示。主动驾驶助手与导航系统合作,以显示最低流量卷的最省油路由。

新车是一款更坚固的概念活动,在3月份纽约电机展上首选。它的2670mm轴距比原始模型短90毫米,但分馏更长,较窄,更高。

BMW概念活跃的旅游室户外被认为是一个插入式混合动力车,配合1.5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具有“高性能”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合功率是188BHP,并且BMW要求0-62mph可以在不到八秒钟内实现。最高速度为125英里/小时。

标准和长轴距和长轴形顾客中将提供1系列GT,并将基于UKL1平台,该平台将为所有未来的MINIC以及基于2系列的BMW模型的12个不​​同版本的1级平台。该平台允许BMW集团利用规模经济;它最终计划每年生产900,000多个基于Ukl1的汽车。

UKL1平台是源自陀螺klasse的首字母缩略词,意思是亚类,提供了携带一系列横向安装的发动机,并且还可以选择全轮驱动。

阅读2013年东京电机展示新闻。